www.shspjk.com
【杂书】小说书单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 起点
    “”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九年义务修真
    每年总有这么几个月,是一群学生最忙碌的时候,升学季,这个闻者伤心,听者流泪的大型传统高校娱乐活动,多
    “” 一觉醒来,老师骑着黑板擦腾云驾雾而来,上课课本全是修真基础理论,女同学一言不合就要双修,多年优秀的三观瞬间崩塌。
  • 邻家哥哥是学霸
    邻家哥哥是学霸全本
    “” H大外贸外语学院的校花是个“生人勿近”的高冷女神。飞跃集团的文博是H大财经学院学霸学长,学妹们心中的白马王子,任何女生都不得近他三尺的男神。学妹们心中的男神对高冷校花一见钟情。可惜,追而不得,求而不理。屌丝键盘侠们为了抢夺有限的校内资源,校园论坛里各大院系的宅男们连成一线,统一的帮助文博学…
  • 神宠进化系统
    神宠世化系统
    “” 这是一个御兽的世界!当大灾变来临,一个又一个世界空间与地星相连,所有动植物无时无刻都在疯狂进化,怪兽们层出不穷!一代代御使们带领着御兽在前线与怪兽们浴血奋战,开拓着世界,为人类文明争夺生存空间。携带“神宠进化系统”,王耀来到这个世界。当别的御使们还在做梦想要一只“天阶”御兽的时候,王耀已经…
  • 全职国医
    小说《全职国医》TXT百度云
    “” 《全职国医》中医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方寒,原本只想当一名安安静静的帅医生,娶个漂亮的媳妇,退休之前混个主任医师职称,却没想到一不小心成了最年轻的大医国手。这是一个小医生带着系统成长的故事!这是一个小人物成长为苍生大医的故事!欢迎大家关注千金微信公众号:中文搜索方千金,账号搜索fqj198712…
  • 综漫世界里的圣主
    综漫世界里的圣主全文免费阅读
    “” 圣主,拥有十二生肖符咒的能力,龙符咒,可以喷射高温的火焰,猪符咒,双眼发射镭射光,马符咒,治疗一切伤势,狗符咒,不老不死,兔符咒,拥有光一般甚至超越光的速度,鸡符咒,悬浮于空中,猴符咒,变身为任意形态,蛇符咒,透明化,羊符咒,灵魂出窍甚至掌控灵魂,虎符咒,调节阴阳,鼠符咒,赐予静物以动的能…
  • 剑来
    盛世凌剑在线阅读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顶点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离线下载阅读
    “”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万界之最强老爹
    万界之最强老爹1002万界之最强老爹
    “” 无敌,从斗破开始青云山顶,他一拳轰出,天地变色,诛仙寸寸崩裂,“小凡,为父来告诉你什么是正,什么是魔!”苦情树下,他负手而立,“月初,无论你前世如何,今生,你仅是我儿子!想做什么,放胆去做!”西游位面,他屈指一弹,神山轰塌,“小石头,随为父一同,踏!破!凌!霄!”斗罗,超神,仙剑,斩赤,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