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撒盐空中差可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的宠文】小说书单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在线阅读
    “辗转千年的爱情,无虐,超宠,霸道总裁爱上多才多艺,美丽逗比的皇后娘娘”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农门红豆最相思
    农门红豆最相思免费
    “没别的,就是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推荐新书《福运娘子重生了》)“红豆,你的大米哪儿来的?”“小一哥给的。“红豆,你的新衣服哪儿来的?”“小一哥做的。”“红豆,你怎么有这么大的房子?”“小一哥建的。”穿越前,红豆是身高五尺的女汉子;穿越后,红豆是身高不足四尺的小萝莉。极品欺负?红豆手握神力,打他们个措手不及。天灾不断?红豆…
  • 蜜宠田园:农门娇妻,有喜了
    种田一品贵妻
    “没别的,就是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因为丑,未婚夫被表妹抢了?极品祖母一票亲戚还都怨她不懂事?这样肤浅的男人,家境再好不要也罢。这样极品的所谓亲人,滚得越远越好。纪青青一心一意与爹娘兄姐过自己的小日子,不料有个男人有意无意总在自己面前晃悠。还明里暗里的总帮自己。“王爷,您很闲吗?”“不,本王在忙一件要紧大事。”某男一脸正经。…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四爷的心尖宠妃715
    “没别的,就是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挂了没全文
    “没别的,就是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限量婚宠:报告军长,我有了
    限量婚宠报告军长我有了txt
    “没别的,就是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家有污萌小甜妻,腹黑蔫坏娇滴滴。可攻可受可萝莉,可萌可御可逗比。说伶俐,道俏皮,渣男贱女一手撕。春风缓缓吹十里,年华正好我你~当智商这个东西被她捡回的时候,她发现一切都不一样了。当心软这个东西被她丢掉的时候,她发现再也不受伤了。当她撸好了袖子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她发现那个高冷首长缠上她了。…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时瑾txt下载
    “没别的,就是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六宫凤华
    六宫凤华笔趣网
    “没别的,就是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谢贵妃,熬死所有仇人,在八十岁时寿终正寝含笑九泉。不料一睁眼,竟回到了纯真善良的时期。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书友们加群~(#^.^#)~
  • 农女有田:娘子,很彪悍
    幸福人生护士苏钥全集阅读
    “没别的,就是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女主穿越成了极品农家一个好吃懒做的反派小姑子!因为极品亲妈的宠爱,声名狼籍,全家人都不待见她。看女主如何洗白自己,变得勤劳勇敢,人人夸的金闺女。家有一个极品亲妈,一个病爹,一个继姐,四个亲哥,一堆侄子,全部穷巴巴的,要养活,又穷又内斗,怎么办?没事,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和谐全家,发家致富。…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宠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
    “没别的,就是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