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Z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读书单】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封白
    “完美的陛下和秦娘娘,,这本书里每一个人物都活灵活现,一边看一边都能感觉到书里的人就在你面前”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番外
    “用男色完成任务,从开始的把所有人排斥在外,到慢慢接受,你懂吗?”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帝色撩人
    千金一枝毒秀411
    “这是一本权谋文,斗智斗勇,看到热血沸腾,女主创就举世传奇,不,她本身就是传奇” 礼崩乐坏,玄学兴盛。名士风流,处处标举风骨。然何谓风骨?天下一统的那日最亲近的族姐变成了最狠毒的蛇蝎。最恋慕的檀郎变成了最翻脸无情的衣冠禽shòu。最信任的侍婢对她说:“娘娘,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她不顾小产之痛,连夜赶到城外破庙,却只看到双亲的尸骨被野狗分食。那一晚,她被活活烧死在了庙中,…
  •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各卷名称
    “晚致,一个淡雅别致的名字,人如其名,她的故事如同品茶,韵味十足,慢慢回味” 一个医女成为一代医圣,和六国权相携手一生的风华之路。她是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丞相嫡女宋晚致,再次回归,却被堵在城门口三天而不得入。——我家夫人说了,什么嫡女,连老子娘都死了千八百年了,还敢上前攀亲戚?就她那没见识的样,便是我们丞相府中最下等的丫头也比她好些。不过她想要进丞相府给我家夫人洗脚,倒…
  • 我的长孙皇后
    长孙皇后为女主的小说
    “她是大唐的“盛世牡丹”一路走来的一切,都是为了磨练她,让她绽放出属于“盛世牡丹”的风华绝代” 【法医穿越盛世牡丹之长孙皇后】一场牡丹盛宴,梦回大唐皇朝!是顺者昌?还是逆者亡?★在21世纪,她是炙手可热的法医界新秀,在大唐,她是集三千宠爱在一身的盛世牡丹、贞观之魂!她上马能战、下马能谋,她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她具备一切祸国殃民的条件却选择了一条无人明辨猜透的路,优雅和妩媚相得,骄傲与自…
  • 千金归来:重生复仇天使
    重生复仇天使千金归来
    “她是从地狱里爬出来报仇的地狱恶鬼,她用天使一般的外表,掩盖她魔鬼一般的内在” 她是众人眼中的天使,温柔如水,待人和善。她也是警方眼中的恶魔,杀人如麻,不折手段。上一世至亲的背叛,‘妹妹’的陷害,宁愿让她这个亲生女儿遭受奸人的侮辱死去,也不愿让他们没有血缘的干女儿有半分伤害。所以重生后她发誓,这一生她也要做天使,她要做那个明明是罪愧祸首杀人如麻,却依旧让人喜欢谅解的黑…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国民校草是女生百度云
    “女伴男主,表面是个弯男,实际上是黑客少主“Z”“他”说“正义可能会迟到,但觉不会缺席””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