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烟雨老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流,强推十万年!】小说书单
  • 我无敌了十万年
    男主女主是陈长生,周正,沈梦秋的小说是什么
    “霸气碾压一切的无敌流,装逼最爽快,没有之一,强推十万年” 陈长生重生归来凝聚不灭龙体后,不好意思,这十万年我又包了。祝你逃跑得造化归来仍被我吊打。总之不论神魔还是大帝,我无敌,你随意!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无敌了十万年》还不错的话
  • 圣虚(圣墟)
    圣虚免费下载txt全集下载
    “东哥出品,必属精品推荐…………………………”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万古最强宗
    万古最强宗全文在线阅读
    “不可错过,错过悔一年,不可错过,错过悔一年……”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废材?垃圾?本座调教下,全成为了天之骄子。圣尊?魔帝?本座念及修炼万载不易,收来做看门弟子。神器?至宝?本座弟子人手好几件。冷若冰霜?妩媚妖娆?温婉动人?傲娇泼辣?性格迥异的美女一个不能少,全是本座的女嗯,没错,是女弟子。“众弟子,随本座踏平山…
  • 魔临
    魔临未删减完整版
    “小龙神作,灵异巅峰作品,不可错过,强烈推荐”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全球高武
    南皇全球高武
    “灵气复苏经典,世界清晰,人物形象生动,不可错过”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