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鬼才无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还行吧!】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0有一座冒险屋
    “主题新颖独特,写的很认真。个人喜欢勿喷,勿看!”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漫画免费阅读下拉式漫画星球
    “主题新颖独特,写的很认真。个人喜欢勿喷,勿看!”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王者荣耀之无敌逆天外挂
    王者荣耀之无敌外挂逆天
    “主题新颖独特,写的很认真。个人喜欢勿喷,勿看!” 刚被女友甩了的陈默意外得到妲己赠送“逆天wàiguà系统”。嗨氏:“我要举报!对面貂蝉的三技能范围居然有半张地图辣么大!”梦泪:“我要举报,不,我要报警!对面的韩信把我方庄周的鲲偷走了!”杨幂:“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小乔,旋风居然刮满屏!”这是一个逆天的wàiguà,一个挂逼的chuá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