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๓沉溺温柔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命中注定】小说书单
  •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书籍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小说
    “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你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你。” ★和毒舌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顾未易看末末一眼:“要不要一起玩网游?”末末摇头:“你不知道我玩游戏有多笨。”顾未易笑:“不止是玩游戏吧?”★和很会撩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末末问:“喂,你连麻省理工都能申请到,为什么没考上清华北大之类的?”顾未易笑着答:“上了清华北大就遇不到你了。”★和闷骚…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爰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
    “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你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你”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
    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下载
    “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你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你” 《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作者:木子喵喵编辑推荐你做过最大胆的事情是什么?追一个遥不可及的男生算不算?《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百万紫弹盛赞的暗恋告白书!紫微青春馆“温暖系”代表作家木子喵喵,最大胆的少女追爱计划!哪怕只有一次,也要为了爱情鼓起自己所有的勇气。我知道,走遍你世界的每一个…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微盘下载
    “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你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你”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