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 女强 励志 很赞】小说书单
  • 重生甜妻:狠会撩
    重生甜妻狠狠撩全文免费阅读
    “哈哈哈集合竞价斤斤计较斤斤计较斤斤计较斤斤计较juice”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重生八零娇妻有点甜
    重生八零娇妻有点甜小说
    “哈哈哈集合竞价斤斤计较斤斤计较斤斤计较斤斤计较juice”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甜宠+虐渣)重生前,她爱他,粘他,却被人害得惨死。重生后,他爱她,撩她,一言不合就抱抱,亲亲,举高高。所以这是一个重生前女追男,重生后男追女的甜宠故事,顺便在宠的路上,虐虐渣渣。季橙:“陆浩辰,我热...”陆浩辰挑眉,看看小媳妇…
  • 重生泼辣俏娇媳
    重生之泼辣俏嬌媳
    “哈哈哈集合竞价斤斤计较斤斤计较斤斤计较斤斤计较juice” 新书《农女悍媳:妖孽夫君宠上瘾》开文了,请大家继续支持。曲小白尝尽了人间冷暖,父亲死了,弟弟腿断了,家散了,而自己也被所谓的亲人折磨的饱经沧桑......醒来却回到了十二岁,父亲未死,弟弟还好好的!这一世,曲小白发誓,定要护家人安全,好日子也要过起来。某男:媳妇儿,全都听你的!
  • 重生九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九零之军妻撩人txt下载书包网
    “哈哈哈集合竞价斤斤计较斤斤计较斤斤计较斤斤计较juice” 重生军长掌中宝,身娇体软易推倒。身怀空间有灵泉,虐渣治家样样好!上辈子受白莲花迫害,渣男欺骗利用,一世凄惨痛苦。姜小轻发誓,这辈子要用自己的双手,为家人,为自己,编织出一个锦绣人生!白莲花想诬赖她?今天她就要表演一个辣手摧花,让各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渣男想她?姜小轻不屑:这么丑,我会看…
  • 末世重生之女王宠夫记
    “小烟,醒醒,吃药了。”余烟脑袋跟要炸掉一样,疼的不行,偏还有人在旁边喊她,让她情不自禁的皱起眉头,
    “哈哈哈集合竞价斤斤计较斤斤计较斤斤计较斤斤计较juice” 苏戈从小就是一只小哭包,直到遇见了军二代余烟,然后,他哭的更惨了。上辈子余烟就是顾及苏戈的心情,才让他发生了意外,在末世早早的退场了。一朝重生,余烟决定要把苏戈禁锢在身边,寸步不离的看着他,绝对不能对他的眼泪心软!
  • 重生学霸商女:枭爷,超给力!
    重生最强学霸商女 枭爷 超给力
    “哈哈哈集合竞价斤斤计较斤斤计较斤斤计较斤斤计较juice” 被注入肌松剂,剜开胸腹推到山林深坑中,野兽蛇虫噬咬的她尸骨无存。重生十年前,颜沐步步为营,一点点打造出璀璨夺目的锦绣人生。影后?拜托她是呼风唤雨的资方大老板;金主小蜜?拜托她是金主中的金主,随便一挥手能招来一群小鲜肉;绑架恐吓来暴力?抱歉如果有下次,她一定记得还手轻一点前世的仇人在她面前蝼…
  • 重生甜心萌萌哒:冷爷,求抱抱
    重生甜心萌萌哒免费
    “哈哈哈集合竞价斤斤计较斤斤计较斤斤计较斤斤计较juice” 抽烟喝酒,打架斗殴,喻欢情作天作地,终于作死老公也作死了自己。眼睛一闭一睁,嘿,赶上潮流重生一回!问题少女智商上线,踢走狐朋狗友,完虐渣男贱女,抱紧冷二爷的粗大腿。有二爷护体,喻欢情的人生一路开挂。“二爷,我要做演员。”“来,所有剧本夫人先挑。”“老公,我要做全民的女神。”“嗯,我叫全民,…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全文免费阅读
    “哈哈哈集合竞价斤斤计较斤斤计较斤斤计较斤斤计较juice”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腹黑txt免费
    “哈哈哈集合竞价斤斤计较斤斤计较斤斤计较斤斤计较juice”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国民男神又又又又考第一了
    “哈哈哈集合竞价斤斤计较斤斤计较斤斤计较斤斤计较juice”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