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寒雨微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到倒牙的宠文,强烈推荐】小说书单
  • 帝君你家医妃又逆天了
    帝君你家医妃又逆天啦txt百度云
    “男强女强,男主超宠女主,全程高甜的!!!” 爷,三皇子妃陷害云小姐,已被属下拿下。砍了。小王爷看上了云小姐,正在疯狂追求。阉了。爷,皇帝要将云小姐许配给太子,圣旨已下。看来这帝位该换人了。上一世,云
  • 腹黑老公,宠上瘾!
    黑腹老公宠上瘾裴七七
    “双强宠文,男主腹黑霸道,女主虐渣打脸,走上人生巅峰!” (全本免费)“啊疼你轻点儿”“刚开始总有些疼,忍着。”高冷矜贵的男人跪在她身边,将手中的酒精棉球按在她额头的擦伤处。上一世,苏晚被自己的未婚夫和妹妹逼死,重生一世,她决定手撕贱人,脚踩白莲花,睡遍天下美男,走上人生巅峰。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她一上来就睡了一个惹不起又甩不掉的大人物。“老公,我…
  • 夜少的刁蛮萌妻
    厉少刁蛮小萌妻
    “军婚宠文,男主强大逆天,超级喜欢的一本文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甜宠、爆爽、轻松向】【小可爱你们点进去看二十章,不好看可以随便在评论区喷我,不带还嘴的。只是,你们敢点吗?】玉泽樱:真不带还嘴?作者君:嗯。点进去看了十章,玉泽樱:“妈咪的,写的什么鬼,我有那么变态吗,什么叫扒裤子?”作者君:“扒没扒你心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