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蓝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病娇男主】小说书单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红袖
    “男主很可爱哦,女主也是滴,超喜欢这本书啦啦啦.”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小说
    “位面很多,都是小故事,可以零散着看啦啦啦啦啦啦.”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反派女配归来
    小说《反派女配归来》TXT下载
    “女主真滴速特别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死后才知道原来她是一本娱乐圈书中的反派,注定成为主角脚下的垫脚石,成就主角的光环,不得善终。当她身携系统,睁眼再度醒来,冷冷一笑。——“你们应该跪下来向我忏悔!”和他相遇,第一次见面他捅死了她。第二次见面他又捅死了她。第三次见面他又又捅死了她。他:“亲爱的,我想我爱上你了。”她:“哦呵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