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清风也染人间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武侠类】小说书单
  • 我的贴身校花总裁
    我的贴身校花总裁目录
    “٩( 'ω' )و 特别好看(✪▽✪)推荐多来读(ง •̀㉨•́)ง” 【火爆爽文】生日宴会被女友当众羞辱,却意外获得屌丝逆袭系统,从此桃运不断。清纯校花:“讨厌,不要再用透视眼镜偷看人家。”凶器小魔女:“情哥哥,晚上我要当木马。”冰山总裁:“老公,今晚去我妹妹房间睡。”傲娇小萝莉:“师父,胸口有点疼。”面对接踵而来的各色美女,身为主角的秦扬高冷的回应:“排队…
  • 战天龙帝
    战天龙帝萧逸txt
    “٩(๑^o^๑)۶٩(๑òωó๑)۶( ˘•ω•˘ )(・ω< )★(ง ˙o˙)ว( ¨̮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少年萧羿,得吞天龙帝血脉,却被人认为是最低等的血脉,受尽奚落嘲笑!却没有人知道,龙帝血脉是最高等血脉,可压制龙族,吞噬万物,令人类闻风丧胆的龙族,从此成为他不断进化变强的养料。我为龙帝,当主宰天地万物,万古不朽。铁血、医生、重生、位面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sudu
    “|・ω・`)ψ(`∇´)ψ(´▽`)ノ♪∠( ᐛ 」∠)_눈_눈Ծ‸Ծ”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宇宙级大BOSS
    宇宙级大 网盘下载
    “٩( •̀㉨•́ )و get!๑乛㉨乛๑(๑•́ ㉨ •̀๑)ヾ(◍ ° ㉨ ° ◍)ノ゙”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