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加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现言、玄幻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等级修炼等级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你值得拥有!Y(^_^)Y”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我被系统攻略了
    叱云叶做了一个迷蒙的梦。梦中呈现在她眼前的,是一团白光。白光中发出一个温润平和,又略带稚气的男声:“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你值得拥有!Y(^_^)Y” 【1v1独宠,病娇鬼畜黑化】“敢离开我身边的话,杀了你唷~”叱云叶无法理解,一直像超级保姆一样照顾着自己的系统为什么突然变了,从一个无口无心无表情的系统变成一个病娇黑化蛇精病npc。失去系统之后攻略任务变成了攻略系统,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不知何时,攻略任务竟演变成:病娇来承认,病娇来允许,病娇…
  • 重生之废柴逆天幻术师
    废柴重生女主玄幻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你值得拥有!Y(^_^)Y” 那一日,她在曾经地未婚夫和妹妹的逼迫下自爆重生,曾经的大陆第一幻术师沦为废柴女孩,灵脉破损,被人嘲笑。没关系,她还拥有随身空间,至高凤凰天赋!无上神器,顶级魔宠!她翻手为云覆手雨,把所有欺凌她的人都踩在脚下!唯独他今生重逢,他已是至尊兽帝,一双紫瞳魅烬苍生,万众臣服。他挟复仇烈焰,踏破九重…
  •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少奶奶超甜超强的
    少奶奶超甜超强的小说中孩子哪来的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你值得拥有!Y(^_^)Y” 夜罗云煌,千年豪门夜罗家族的少主,权倾天下,清贵无双,传言他爱妻如命,宠妻上天。那一年,她被欺骗伤害,倒在血泊中,绝望之中,是他出现救了她。活过来后,古凝霜有两件事要做,一个是报仇虐渣,另一个是报恩。可是这突然冒出来喊她妈妈的小男孩是谁她能说她还是个处吗最早时,古凝霜夜罗少主,我不能做夜罗…
  • 学霸女神太给力
    小说《学霸女神太给力》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你值得拥有!Y(^_^)Y” 【《大佬她马甲又A爆全球了》天道闺女系列(二)】被害惨死,意外重回中考当天,夏晴势要那些人生不如死!却不想命运附赠腹黑大人物一名。她只是想好好学习,随便拿个小金人,顺个医学诺贝尔,狠虐人渣,可不想嫁入什么第一名门,过上丈夫宠妻成魔、婆婆疼妯娌爱的残废生活。可某人偏要死缠烂打,还到处宣传!“…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键盘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你值得拥有!Y(^_^)Y”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你值得拥有!Y(^_^)Y” “女人,你找死!”身中不可描述之毒,她将他强行压倒,本想吃后溜走,却没想到“再来!”无情无欲的冷邪冰帝竟一吃上瘾,食髓知味,任她腰酸腿软奄奄一息也不休战玄天大陆,强者为尊!穿越一场,她身怀秘密,敛尽风华,却被视作废物,遭人欺瞒背叛;既然如此,她便剑指苍穹,凌云九霄!从此,彻底觉醒血脉,山河…
  •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军夫
    重生六零弃妇养娃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你值得拥有!Y(^_^)Y” 新书《傅爷的法医娇妻》开书啦,求支持吖,不好看你打我!【年代文+宠文+萌宝】末世一场大战,回到了八十年代!刻薄婆婆,极品大嫂,奇葩小姑......过去谁拿了我的什么,给我送回来;谁吃了我的什么,给我吐出来,一笔一笔慢慢算。等等,这枚突然冒出来的糯米团子什么情况?团子:“麻麻抱~”叶婉樱:牙…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苏妲己快穿小说推荐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你值得拥有!Y(^_^)Y”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法医萌妻,撩上瘾!
    小说《法医萌妻,撩上瘾!》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你值得拥有!Y(^_^)Y” 一胎双生,就因为没有妹妹会演戏,她受尽陷害,成了史上第一背锅王!为了脱离原生家庭,慕七七有个坏坏的愿望,那就是嫁给父母的仇人——没想到愿望竟然成真!父母的女儿不好做,但是仇人的妻子居然当上瘾!坏坏老公太给力,替她报仇,帮她反击,日子过得风生又水起!“复仇痛不痛快?”“痛快!”“我还能让你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