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池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敲喜欢】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哪个软件
    “赞。喜欢小姐姐的性格 推荐给大家 没字了”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大神微微甜
    “小夕。左煜 可爱的小夕 喜欢山总和沉默 激情满满”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九爷今天掉马甲吗陛下
    “毕夏。wuli 圣上。秦湛 四爷 我们的小九帅炸了”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