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雨@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喜勿喷】小说书单
  • 末世重生女配翻身
    末世重生女配翻身267
    “我推荐了我喜欢看的书,不喜不要喷,我只是为了得勋章[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爸妈惨死,未婚夫背叛,唯一的哥哥异能被废,方宇昕从顶级白富美沦落苦逼炮灰!意外重生回到末世前方宇昕才知道,那个恨她入骨的私生女妹妹竟然是个穿越女!而她前世被穿越女抢走的翡翠手镯竟然是修仙者的灵府空间!道德沦丧,极品扎堆,她不仅要对付携带游戏升级系统的穿越女,还得对付携带位面交易器的野心男!…
  •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林北,冷无双,雷云的小说是什么
    “我推荐了我喜欢看的书,不喜不要喷,我只是为了得勋章[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关于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少年林北昆仑山之行,意外掉落山洞,得宝《虚空炼体决》,只有修行《虚空炼体决》到第三步,才能打破山洞,返回人类社会。然,这一修炼,就是三万年,三万年后,《虚空炼体决》已到9999步。林北:地球被我不小心打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部轻松向的无敌文
  • 我不当鬼帝(我不当冥帝)
    我不当冥帝有声小说下载
    “我推荐了我喜欢看的书,不喜不要喷,我只是为了得勋章[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我不当鬼帝,因为我怕鬼!别人装逼靠拼爹,而我就很灵性了,我靠上辈子拯救了世界。陈一凡上辈子是一个牛逼哄哄的大修士,因为拯救了世界,功德无量,天道特赐补空缺的酆都大帝一职,然而,他挂了,上任的当天就挂了。残魂转生为一名胆小如鼠,十分怕鬼的凡人。因为怕鬼,地府的阎王老爷们每次给他托梦,都以一团…
  • 在仙界当漫画家
    小说《在仙界当漫画家》TXT下载
    “我推荐了我喜欢看的书,不喜不要喷,我只是为了得勋章[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大家好,我是食神,前几天《药王之灵》大火,天帝看了之后整天怀疑我在他妃子的菜里下药怎么破?”“大家好,我是招财童子,前几天我家财神大人看了《仙法少女伊利亚》,这几天都不出去撒币,改呆在屋子里制杖了,还有一大堆工作没做完呢,该怎么办呀?”“大家好,我还是食神,夭寿啦!天帝居然看到那本《食神…
  • 绝世皇帝
    绝世皇帝最新
    “我推荐了我喜欢看的书,不喜不要喷,我只是为了得勋章[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林谦,地球的国战游戏达人,标准的人民币战士!生意外后,重生到异界。然而,在这异界之中,除了修炼天赋好点,却没有特殊的一技之长。炼丹他炸炉,炼器成废铁,更别提阵法这些其他生活技能,一窍不通。不过林谦却偶然现,他前世在游戏里称霸服务器的庞大帝国,不仅跟着穿越。原本只是一堆数据的无敌武将、军团长…
  • 异界之与鬼交易
    和异界jiāo易的小说
    “我推荐了我喜欢看的书,不喜不要喷,我只是为了得勋章[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地球算命大师方泽,魂穿异界,脑海中一本古书翻开,于是他见鬼了!“那个鬼,对,没错,就是你,你已经死了,有什么遗愿,赶紧说!”“玲珑仙子,你这么浪兮兮的看着我是要怎样,哥哥我可不上鬼,有什么遗愿赶紧说!”“古龙妖魂,你要把藏宝位置告诉我,还要你的儿子做我的坐骑?”拿鬼钱财,帮鬼办事,力所能及…
  • 万界地府系统
    万界地府系统书林
    “我推荐了我喜欢看的书,不喜不要喷,我只是为了得勋章[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我的分身帝国
    我的分身帝国txt下载
    “我推荐了我喜欢看的书,不喜不要喷,我只是为了得勋章[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意外拥有了分裂自己的能力,一个个分裂体渗透进了社会当中,一家家托拉斯垄断企业出现在世界各地,一家近乎垄断了世界所有行业的巨型集团出现在了这颗蔚蓝的星球上。人们从遍布世界各地泰坦医疗旗下的医院出生、在泰坦教育的学校吃着泰坦农业的粮食长大、就职于将触手伸向星空的泰坦矿业,老死时被泰坦能源转换成…
  • 万古至尊
    小说《万古至尊》TXT下载
    “我推荐了我喜欢看的书,不喜不要喷,我只是为了得勋章[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哼!”云霄左手抓雷,右手举起剑来,一片剑符在四周荡开,呈现出诡异的空间形态来,竟看不透其内。李云霄突然福灵心至,似乎有一道灵光在脑海中闪过,盯着那大剑的形态,猛地双眼一亮。自从融合了小青后,五年的痴傻让他完全将那纯纯的乙木灵力吸纳,虽说修为和感悟直接超越界王,但也仅此而已了。此刻却在“媛…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80
    “我推荐了我喜欢看的书,不喜不要喷,我只是为了得勋章[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