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烟嗓撩人,都市勾魂(更新ing)】小说书单
  • 和美女董事长那些事
    和美女总裁那些事
    “亦客大神的书还是不错的” 张伟辞职后南下打拼,期间于与三位美女董事长相识,并周旋子她们之间,与她们形成了极其协调的默契,通过借助她们的人脉关系与经济上的优势,达到了人生的追求与事业上的成就。以及与她们之间的那种错综复杂,极其微妙的情感纠葛
  • 那些年,我爱过的女人
    那些年我爱的女人小说
    “这本还行吧,看了三百多章,然后去看的结局。总体不错” 恋爱五年的女友怀上已婚男上司的孩子,心灰意冷之下却无意间结识美女总裁。在情感的纠葛,与商场的对撞中,我是否能重新相信爱情,并得以逆袭?9959599
  • 出牌
    小说出牌免费阅读
    “亦客大神的巅峰之作,强推。(看过2遍)TOP3” 年轻帅气的江峰,大学毕业后被幸运地分配到一个国家机关。大醉之后,江峰迷上了美女上司柳月。自此,引发出一场缠绵悱恻的情感之战和惊心动魄的官场博弈。在一场大“牌”局中,看什么人出什么牌,对什么事出什么牌,出牌时机的选择,出牌力度的把握,出牌的前后顺序,怎样出牌才能于己最有利处处有“学问”,处处…
  • 我的26岁女房客
    女主怀了鬼的孩子的小说
    “坦克的巅峰之作,不论是文笔,剧情,都是超一流的。有非常好的代入感,推荐先看这个或者重活了。(强强推)TOP2”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我的美女总监
    我的极品总监
    “西厢的书我就看过《我的魔鬼女上司》,真的超好看,可以百度一下。林魔女真的超赞。” 林岚嘻嘻一笑:“还能是哪一出丑媳‘妇’免不了要见公婆的我们就一起来了啊”老天作证!我真想把眼前的这个‘女’人给活活掐死太可恨了!我干脆不理她转脸‘色’不太好看抬头说道:“没什么的无非就是一场比赛罢了”“比赛?”丹丹长叹一声没有回答我林岚低声笑道:“小洛还不明白么?她们两个人在美国的时候就已…
  • 再见,我的爱人
    男主女主是莉姐,琳达,彼得的小说是什么
    “葵花的书都是姐弟恋,都是把我虐的体无完肤。这个结局有点悲剧(╥ω╥`)” 他为了钱,成为被少妇包养的小男人。他又为了性,不可自拔的爱上了少妇。而谜底揭开后,发现少妇也是被别人包养的。就这样,在包养与被包养之间,在性与爱之间,他们上演了一场有违伦理道德却又感人至深的都市绝恋r...
  • 重活了
    重活了无删版txt下载
    “尝姨最爱的一本。强推(TOP1)”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 邻家美姨
    极品女邻居在线阅读
    “东门最近写的书,感觉还不错。可以试试” 内容简介十年前的一场孽缘,十年后的再次重逢,且看青涩少年遇上梦中女邻居内容节选十年前的一个阳光纷扬的午后,还在上小学的我,看到了邻居美姨的身体。当然,你们不能因此就判定我从小就是个流氓,因为那完全是场误会。那天家里来了亲戚,正在厨房里大展厨艺的老妈,在一道菜下锅后才猛然发现没有醋了,因此我…
  • 我的漂亮女房东
    我的漂亮女房东电影
    “这是作者的第一本小说,写的非常好(✪▽✪),只是太监了。作者身体不适,说会给读者一个交代。(强推)感觉不差于那些白金大神” 我们都活在欲望疯长的年纪,却又在贪念中寻找本真。初见时,她将我捡回家,我们两相生厌,后来,我的口袋里多了她的房子钥匙,她开始叫我彩虹先生。
  • 眉姐
    眉姐 全集
    “葵花的神作,当时的搜狐点击破亿。(强推)TOP4” 大学刚毕业的于童偶然认识了美丽善良少妇何眉,何眉大他九岁,刚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还带着一个孩子,两人彼此相爱无法自拔,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姐弟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