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香蕉小牛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包月书籍】小说书单
  • 怎生姑娘
    古代小说怎生姑娘
    “有点小诙谐,小甜蜜的一篇文!!!!!!!” 俞怎生随手救了聂墨,聂墨就能转手将她买入府里当通房,怎生觉得聂墨这是恩将仇报,聂墨却觉得自己这是用自己的大好年华、秀丽前程以及炫彩的生命,谱写的一场惊心动魄的以身相许的恋歌。可这仅仅是开始,怎生扑朔迷离的身世,还有聂墨百转千回的想要的婚礼,都不是那么容易搞定。对于俞怎生来说,叶子牌是她穿越…
  • 簪花扶鬓长安步
    簮花扶鬓长安歩
    “好看!好看!好看!没有什么金手指,各种套路!但是故事剧情很棒!绝对值得看!”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小说
    “非常好看!从学生时代 女主对男主一见钟情!然后开始追男主,到男主对女主的用情至深!用语诙谐幽默!笑点很多!几条副线的感情故事也都很好看!”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