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类型】小说书单
  • 末世重生之女王宠夫记
    末世重生之女王宠夫记免费阅读全文
    “女主重生宠男主。男主哭包一枚,很可爱,自带萌属性,女主宠男主宠得不要不要的。” 苏戈从小就是一只小哭包,直到遇见了军二代余烟,然后,他哭的更惨了。上辈子余烟就是顾及苏戈的心情,才让他发生了意外,在末世早早的退场了。一朝重生,余烟决定要把苏戈禁锢在身边,寸步不离的看着他,绝对不能对他的眼泪心软!
  • 重生甜妻:狠会撩
    重生甜妻狠会撩免费阅读txt
    “女主重生撩男主,使劲撩。男女主互宠,一起虐渣虐狗,另外还有萌得不要不要的小包子。打脸宠文,超好看。”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妖孽王爷,轻点宠
    妖孽邪王轻点宠
    “(超级甜宠文)“夫君~”芊予咬着唇娇滴滴的看着某人。“求我。”萧锦年邪魅的躺在贵妃椅上,慵懒的看着她。“求你。”她乖乖的重复了一遍。他勾唇笑:“宝贝儿,这么敷衍我,是要为夫亲自教你吗?”“……坏人。”她嘟着嘴,乖乖的趴在他身上,奉上自己的红唇。“乖宝宝。”他撮着她的嘴,低声夸奖。芊予脸红的任他为非作歹。重生前,芊予想的就是远离他,越远越好,重生之后,她决定抱紧大腿好撑腰。谁都知道南安王有个心尖上的人,谁动谁死。” (超甜宠文)“夫君~”芊予咬着唇娇滴滴的看着某人。“求我。”萧锦年邪魅的躺在贵妃椅上,慵懒的看着她。“求你。”她乖乖的重复了一遍。他勾唇笑:“宝贝儿,这么敷衍我,是要为夫亲自教你吗?”“坏人。”她嘟着嘴,乖乖的趴在他身上,奉上自己的红唇。“乖宝宝。”他嘬着她的嘴,低声夸奖。芊予脸红的任他为…
  • 倾城娇女:将军,太生猛
    小说倾城娇女 将军 太生猛
    ““得多想些法子,跟宁毅赶紧圆房要紧!”重生后静平天天都念叨着这事儿。前世她被渣男离间,说宁毅不过是泥腿子粗鄙武将出身,对他远之避之。结果父亲被毒杀,母亲被气死,兄长被砍杀。连前来救她的他,也被砍下头颅。重生后再看那蛮将军,怎么看怎么顺眼。反正远着他是不可能的,静平接下来只有一个目标,虐渣打脸,撕逼白莲,护住家人!只是想跟他圆房怎么那么难呢?于是她没羞没臊的撩他,诱他,引他往自个儿身上挨!等等,她家泥腿子将军不应该是个痴犬忠汉吗?当连续几日扶不起腰的她想消停一天时,男人粗壮的身形压下来,眼眸闪着狡黠的光。“你干啥……”“不是说圆房吗?”” “得多想些法子,跟宁毅赶紧圆房要紧!”重生后静平天天都念叨着这事儿。前世她被渣男离间,说宁毅不过是泥腿子粗鄙武将出身,对他远之避之。结果父亲被毒杀,母亲被气死,兄长被砍杀。连前来救她的他,也被砍下头颅。重生后再看那蛮将军,怎么看怎么顺眼。反正远着他是不可能的,静平接下来只有一个目标,虐渣打…
  • 重生军医:厉少的隐婚娇妻
    重生军妻厉少的隐婚妻子
    “【爽文+宠文】前世,顾彤识人不明,含冤而死,成为人人唾骂的第一毒妇。重生后,顾彤徒手撕表妹,胸口碎小三,铁锅炖渣渣,她成为了提壶济世的第一军医,欠她的一个都别想跑。幸福美满的新生活正式起航,顾彤喊起响亮的口号,“亲亲,抱抱,举高高,少校,我们生宝宝,欧耶。”” 【爽文+宠文】前世,顾彤识人不明,含冤而死,成为人人唾骂的第一毒妇。重生后,顾彤徒手撕表妹,胸口碎小三,铁锅炖渣渣,她成为了提壶济世的第一军医,欠她的一个都别想跑。幸福美满的新生活正式起航,顾彤喊起响亮的口号,“亲亲,抱抱,举高高,少校,我们生宝宝,欧耶。”
  • 重生八零:娇妻,有点甜
    男主女主是宝儿,袁铮,赵红艳的小说是什么
    “(甜宠文)前世顾宝儿瞎了眼看上渣男,抛弃丈夫,跟着他离开家乡,最后却孤独的在病床上死去,重活一世,顾宝儿发誓要补偿那个心疼她的男人,和他好好过日子可谁能告诉她,这个腹黑的男人是谁?“乖宝儿,叫哥哥。”男人咬着她的耳垂,轻笑。“什么哥哥,我哪里来的哥哥?”顾宝儿不解,她只有弟弟。“情哥哥可不就是哥哥嘛。”男人带着笑将她扛了起来。” “呜呜呜,我们不是说好的纯聊天么,慕大少!”叶淮扶着老腰,她全身都要散架了是怎么回事!上辈子,叶淮的婆婆厌恶她,小姑子欺负她,都把她当做扫把星。重生回80年代,叶淮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远离慕卿,越远越好。可是,当亲妈亲姐欺负她,校园恶霸欺凌她的时候,为啥慕卿帮她虐起渣来比她还狠,甚至叶淮的男神…
  • 重生暖婚:傲娇总裁有点暖
    重生暖婚傲娇总裁有点暖ai
    “【日更,1V1,独宠文】顾冉瞎了狗眼放着一个优质总裁不要,被渣男骗得家破人亡,被渣女亲手杀死,重活一世,她不会再轻易被人欺骗,要和总裁过亲亲我我的幸福日子。顾冉:“老公,游戏过不去!”男人:“老婆,让我来!”顾冉:“老公,有人欺负我!”男人:“乖,她们只是嫉妒你有个好老公,喂,那个保镖,打人用点力气!”咦,等等,她好像忘了点什么,哦~渣男啊?把他公司给收了,顺便折磨死吧。渣女?扔去大山,顺手也杀了吧。” 【正文完结,番外更新中1v1,独宠文】顾冉瞎了狗眼放着一个优质总裁不要,被渣男骗得家破人亡,被渣女亲手杀死,重活一世,她不会再轻易被人欺骗,要和总裁过亲亲我我的幸福日子。顾冉:“老公,游戏过不去!”男人:“老婆,让我来!”顾冉:“老公,有人欺负我!”男人:“乖,她们只是嫉妒你有个好老公,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