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小雪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空间、快穿,非常好看】小说书单
  • 快穿白月光有毒
    沈柯乔然《快穿白月光有毒》
    “我也想像那些创建书单的人一样,给陌生的你们看看我喜欢的书,分享我的开学等情绪。 其实有些时候感觉自己很孤独,没有一个人理解自己,有些时候面对面和亲人在一起的时候都不知道想说什么,就算是有事了也会憋着。 我在读初中的时候朋友没有一个真心的,有一次我的同桌给我看了小说,在那以后我迷上了小说,因为我感觉沉浸在小说里的时候我的情绪更多了。比如我看到搞笑的时候我会想笑,看到伤心的时候我会哭,把不开心吗事情都哭出来,我平常的时候情绪都不怎么多,我有些时候感觉都不会笑了。 我很喜欢手机,因为有些时候翻着那些评论,我就感觉很开心。” “你想逃到哪里去——”清冷男神看着逃跑的女人,温柔的嗓音响起。“我们的位置颠倒了——”腹黑病娇怒视身上的女人,咬牙切齿道。“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女装大佬嘴角弯起了邪气的弧度。“你肚子里已有了我的种——”邪魅金主盯着某女肚子,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宓攸宁大夏皇朝的九公主意外死亡,…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病娇宿主求轻宠全文免费阅读
    “我也想像那些创建书单的人一样,给陌生的你们看看我喜欢的书,分享我的开学等情绪。 其实有些时候感觉自己很孤独,没有一个人理解自己,有些时候面对面和亲人在一起的时候都不知道想说什么,就算是有事了也会憋着。 我在读初中的时候朋友没有一个真心的,有一次我的同桌给我看了小说,在那以后我迷上了小说,因为我感觉沉浸在小说里的时候我的情绪更多了。比如我看到搞笑的时候我会想笑,看到伤心的时候我会哭,把不开心吗事情都哭出来,我平常的时候情绪都不怎么多,我有些时候感觉都不会笑了。 我很喜欢手机,因为有些时候翻着那些评论,我就感觉很开心。”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重生空间之悠然田园
    空间之悠然田园
    “我也想像那些创建书单的人一样,给陌生的你们看看我喜欢的书,分享我的开学等情绪。 其实有些时候感觉自己很孤独,没有一个人理解自己,有些时候面对面和亲人在一起的时候都不知道想说什么,就算是有事了也会憋着。 我在读初中的时候朋友没有一个真心的,有一次我的同桌给我看了小说,在那以后我迷上了小说,因为我感觉沉浸在小说里的时候我的情绪更多了。比如我看到搞笑的时候我会想笑,看到伤心的时候我会哭,把不开心吗事情都哭出来,我平常的时候情绪都不怎么多,我有些时候感觉都不会笑了。 我很喜欢手机,因为有些时候翻着那些评论,我就感觉很开心。” 凌紫瑜,一个异世的王者,一手金针术走遍天下。拥有智能光耳存储空间,里面承载了她收集全部的高科技产品,并一步步走向了世界的巅峰的女强人。但谁又会料到她已然厌倦这一身的束缚。只想悠然一生。于是不惜制作假死离开这充满算计的地方,却阴差阳错的把自己给灭了。凌紫瑜,小农女一枚,家中长辈建在,外加一枚…
  • 穿越空间之异能商女
    穿越空间之异商医女
    “我也想像那些创建书单的人一样,给陌生的你们看看我喜欢的书,分享我的开学等情绪。 其实有些时候感觉自己很孤独,没有一个人理解自己,有些时候面对面和亲人在一起的时候都不知道想说什么,就算是有事了也会憋着。 我在读初中的时候朋友没有一个真心的,有一次我的同桌给我看了小说,在那以后我迷上了小说,因为我感觉沉浸在小说里的时候我的情绪更多了。比如我看到搞笑的时候我会想笑,看到伤心的时候我会哭,把不开心吗事情都哭出来,我平常的时候情绪都不怎么多,我有些时候感觉都不会笑了。 我很喜欢手机,因为有些时候翻着那些评论,我就感觉很开心。” 28岁孤儿院出身的叶烟,事业辉煌,名利双收时,却遭遇闺蜜和未婚夫的双重背叛。伤心难过下因救孕妇遭遇车祸而穿越。从此,空间异能在手。洗髓伐骨,学医术,修异能,开公司,积功德。苏皓宸,冷漠无双的面瘫,当他遇到她。一见钟情,高冷变温柔。情景一:叶妍:外面的人都说你性格冷淡,可能喜欢男人?苏皓宸:…
  • 快穿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快穿炮灰女配有剧毒
    “我也想像那些创建书单的人一样,给陌生的你们看看我喜欢的书,分享我的开学等情绪。 其实有些时候感觉自己很孤独,没有一个人理解自己,有些时候面对面和亲人在一起的时候都不知道想说什么,就算是有事了也会憋着。 我在读初中的时候朋友没有一个真心的,有一次我的同桌给我看了小说,在那以后我迷上了小说,因为我感觉沉浸在小说里的时候我的情绪更多了。比如我看到搞笑的时候我会想笑,看到伤心的时候我会哭,把不开心吗事情都哭出来,我平常的时候情绪都不怎么多,我有些时候感觉都不会笑了。 我很喜欢手机,因为有些时候翻着那些评论,我就感觉很开心。” 【推荐我的完结重生甜宠文《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系统:大佬,我们的宗旨是实现无辜惨死炮灰女配的遗愿啊!阮唐:我知道系统:可您走的是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无敌boss路线啊!!!阮唐:女配没翻身上位?炮灰没逆命成神?各大男主反派不是我的裙下之臣?系统:您这是侍美行凶阮唐:还有比做大bo…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求你别黑化txt网盘
    “我也想像那些创建书单的人一样,给陌生的你们看看我喜欢的书,分享我的开学等情绪。 其实有些时候感觉自己很孤独,没有一个人理解自己,有些时候面对面和亲人在一起的时候都不知道想说什么,就算是有事了也会憋着。 我在读初中的时候朋友没有一个真心的,有一次我的同桌给我看了小说,在那以后我迷上了小说,因为我感觉沉浸在小说里的时候我的情绪更多了。比如我看到搞笑的时候我会想笑,看到伤心的时候我会哭,把不开心吗事情都哭出来,我平常的时候情绪都不怎么多,我有些时候感觉都不会笑了。 我很喜欢手机,因为有些时候翻着那些评论,我就感觉很开心。”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空间俏医女:猎户相公来种田
    空间翘俏医女
    “我也想像那些创建书单的人一样,给陌生的你们看看我喜欢的书,分享我的开学等情绪。 其实有些时候感觉自己很孤独,没有一个人理解自己,有些时候面对面和亲人在一起的时候都不知道想说什么,就算是有事了也会憋着。 我在读初中的时候朋友没有一个真心的,有一次我的同桌给我看了小说,在那以后我迷上了小说,因为我感觉沉浸在小说里的时候我的情绪更多了。比如我看到搞笑的时候我会想笑,看到伤心的时候我会哭,把不开心吗事情都哭出来,我平常的时候情绪都不怎么多,我有些时候感觉都不会笑了。 我很喜欢手机,因为有些时候翻着那些评论,我就感觉很开心。”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前世,江采月被白莲花情敌推进丧尸堆,眼一闭一睁穿越成穷猎户家的小娘子,还一步到位地把孩子都生了。家徒四壁、地无两亩、天灾人祸不断?咱会医术、有空间,相公更是宠上天,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婆家极品、庶姐算计?江采月拳头一挥,欠了我的给我还回…
  • 独步女尊:宠鱼娇夫
    独宠娇夫女尊小说
    “我也想像那些创建书单的人一样,给陌生的你们看看我喜欢的书,分享我的开学等情绪。 其实有些时候感觉自己很孤独,没有一个人理解自己,有些时候面对面和亲人在一起的时候都不知道想说什么,就算是有事了也会憋着。 我在读初中的时候朋友没有一个真心的,有一次我的同桌给我看了小说,在那以后我迷上了小说,因为我感觉沉浸在小说里的时候我的情绪更多了。比如我看到搞笑的时候我会想笑,看到伤心的时候我会哭,把不开心吗事情都哭出来,我平常的时候情绪都不怎么多,我有些时候感觉都不会笑了。 我很喜欢手机,因为有些时候翻着那些评论,我就感觉很开心。” 【女尊1v1甜宠文】方子鱼:一方富家公子,为了逃婚,一路辗转到了林家村,无意间救下她,却一见钟情。陈心:为了一株药跌下悬崖,被人救起,却遇到了倾心一生的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独步女尊:宠鱼娇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钓免费阅读
    “我也想像那些创建书单的人一样,给陌生的你们看看我喜欢的书,分享我的开学等情绪。 其实有些时候感觉自己很孤独,没有一个人理解自己,有些时候面对面和亲人在一起的时候都不知道想说什么,就算是有事了也会憋着。 我在读初中的时候朋友没有一个真心的,有一次我的同桌给我看了小说,在那以后我迷上了小说,因为我感觉沉浸在小说里的时候我的情绪更多了。比如我看到搞笑的时候我会想笑,看到伤心的时候我会哭,把不开心吗事情都哭出来,我平常的时候情绪都不怎么多,我有些时候感觉都不会笑了。 我很喜欢手机,因为有些时候翻着那些评论,我就感觉很开心。”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
    “我也想像那些创建书单的人一样,给陌生的你们看看我喜欢的书,分享我的开学等情绪。 其实有些时候感觉自己很孤独,没有一个人理解自己,有些时候面对面和亲人在一起的时候都不知道想说什么,就算是有事了也会憋着。 我在读初中的时候朋友没有一个真心的,有一次我的同桌给我看了小说,在那以后我迷上了小说,因为我感觉沉浸在小说里的时候我的情绪更多了。比如我看到搞笑的时候我会想笑,看到伤心的时候我会哭,把不开心吗事情都哭出来,我平常的时候情绪都不怎么多,我有些时候感觉都不会笑了。 我很喜欢手机,因为有些时候翻着那些评论,我就感觉很开心。”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