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梦缘狐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种田文,女主发家致富】小说书单
  • 锦绣田园农家小地主
    锦锈田园农家小地主免费阅读
    “文笔优秀,剧情吸引人,保证不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宋青苑穿越了,有了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的爹,好吃懒做,邋遢不讲卫生的娘。中二病的哥哥,熊孩子的弟弟。宋青苑觉得压力山大,改造包子父母?不需要,因为她的爹娘凶悍的很。分家?更糟糕,因为他们家这一房就是家里的蛀虫。且看宋青苑如何在猪队友的低端配置中,杀出一条血路,发家致富奔小康。ps:本文反种田…
  • 空间之丑颜农女
    空间丑女无颜
    “文笔优秀,剧情吸引人,保证不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 空间之农女的锦绣庄园
    农家之锦绣庄园
    “文笔优秀,剧情吸引人,保证不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种田】+【空间】+【温馨】+【致富】+【虐渣】被炸成灰灰的莫颜重生到了古代,成了正在逃荒的农家小萝莉!上有慈爱俊美的秀才爹爹一枚——不错!下有活泼可爱的弟妹一双——很好!可是,她好想再死一死有木有?逃荒路上,没吃没喝没住也就算了,竟然还要时时提防坏人把她捉去果腹!好在,前世可以升级的空间…
  • 锦绣风华之第一农家女
    景秀风华之第一农家女下载
    “文笔优秀,剧情吸引人,保证不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前世她是铁血手腕的帝国集团总裁,却被心爱之人设计,魂归天国。再次睁眼,眼前的三间茅草屋,一对小瘦猴。就算是她定力再强悍,在他们喊出那声“娘”的时候,还是让她差点没跳起来。前世活到28还是清白如兰,一个穿越就让她勉强算是B的身材,孕育出一对儿女?当然,这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她丫的居然是未婚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