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ヽ(○^㉨^)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过或者正在追的好书】小说书单
  • 同桌凶猛
    同桌凶猛txt全文免费下载
    “强推!老柳的新书,喜欢都市职场文的童鞋不容错过 现在更新较少,可以养一养再看。” [现代情感]《同桌凶猛》作者:柳下挥【完结】内容简介:青梅竹马的同桌竟然成了大明星,又凶又萌。第1章鞋跟先生!骄阳似火,要把世间万物给烤化了一般。整座城市被钢铁水泥给包裹得密不透风,身体四周就像是缠绕了一层看不见摸不着的丝网,粘稠恶心,撕扯不掉。陈述身穿白衣黑裤,踏着温州百年名店纯手工打造…
  • 飞天
    小说飞天全文免费下载
    “这本书在我七八年的阅读历程里算的上是很不错了。剧情很不错,看的出作者在这本书上是用了心的。喜欢玄幻仙侠的各位值得一看。”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太初
    太初历 全文
    “作者的想法很好,描述了一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虽然我实在不太喜欢作者起的章节名(有些章节名简直尬的一匹),但是也丝毫不影响这是一本好书的事实。如果有像我一样不喜欢章节名的,直接忽视章节名好了[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 一树生的万朵花,天下道门是一家。法术千般变化,人心却亘古不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道君
    小说《道君》TXT下载
    “我算是老跃的忠实粉了,老跃写的几本书我都看过。道君这本书与前几本书相比,少了点惊天动地的战斗场面,更多的是谋略天下的智计与心计。剧情紧凑而不突兀,感情厚重而不做作,是一部少见的佳作。”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入修真界的故事桃花源里,有歌声。山外青山,白骨山。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你好,仙侠!公布两个老跃官方QQ群:385477176——16362863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