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介绍
    “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小说人物
    “呃呃呃,,,,,,,,,,,,,,,,,,”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之男神有点燃无弹窗
    “说实话,这么合心意的书好难找,每天只能不停跪更,女主真的有时候特别能戳中萌点”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嫡女惊华:王牌宦妃
    嫡女京华之王牌宦妃百度云
    “这本书超喜欢里面的男主,看了很久了,里面的好多情节都还记得清清楚楚” 成亲之日,盖头揭起,顿时她凌乱了,这不是那恶贯满盈的大太监吗?宁郡王府嫡女花清茉,生性怯懦,爹娘不疼,姐妹欺凌,下人不尊,及笄之日被其妹鞭策致死,抛至大雪之中。再睁眼时,已是异能研究所王牌异能者之一的华清宁。大雪之中,她为了活命抓住那一抹牡丹红衣,被当朝第一大宦官,权倾朝野的九千岁白紫箫所…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书包网
    “呃呃呃,还是更喜欢男主吧,感觉他好好好牛逼,帅的我一脸”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