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源星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男神救赎计划之反派
    “推荐这本搞笑文!虽然是兄妹,不是亲的,好看哦!(*^ω^*)”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快穿幕后boss太神秘z
    “推荐这本甜宠文,好看!男主对女主图谋不轨已久╮(‵▽′)╭”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快穿女配之神秘BOSS
    快穿女配之神秘boss全文免费阅读
    “推荐这本甜宠文!✧*。٩(ˊωˋ*)و✧*。” 新书《快穿之女主她绝色倾城》【1v1甜宠】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比男主强大百倍的神秘boss,他们被称为气运之子,而路瑶的任务,就是去攻略这些气运之子。专执冷漠的总裁,冷血痴情的帝王路瑶穿越万千位面,最后却发现,这些竟然都是一个人“从前,路遥车慢,一生只够爱一人,路瑶,我爱你”他深情的低声许诺…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黑化boss请淡定免费
    “推荐这本甜宠文,黑化的好看!✧*。٩(ˊωˋ*)و✧*。”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系统:小野猫养成计划
    系统小三养成计划最新
    “推荐这本甜宠文!免费的好看(*^ω^*)” 她,前世凄惨被人陷害,重生之后被小野猫系统绑定,被要求成为顶级小野猫。他,腹黑公子,温润如玉。自从遇见她之后,温柔腹黑指数直线上升。火花四溅,暧昧丛生。当小野猫遇上贵公子,故事会如何。是小野猫扑到贵公子,还是贵公子捉牢小野猫
  • 快穿系统:扑倒男神哪家强
    男主女主是黎希思,尼古拉斯,穆雅静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这本甜宠文!包月免费的好看(*^ω^*)” 纳尼!睡一觉就被系统看中了?失去记忆的轻歌就这样被“诡计多端”的系统带走,过上了跨越无数平行世界生活,她从最初不情愿完成任务,到最后泡到男神,领取记忆,走上人生巅峰!男神集中营:影帝男神√恶魔校草√邪魅吸血鬼√霸道总裁√网友大神√仙界扛把子√武林盟主轻歌无奈耸了耸肩,没有办法,谁让她魅力大…
  • 专攻男主系统
    叶筱安尼拉《专攻男主系统》
    “推荐这本甜宠文!好看!✧*。٩(ˊωˋ*)و✧*。” 【新文,魔帝宠妃:神医从天降!】“叮!宿主已同意绑定本系统!正在绑定”喂喂,她什么时候同意绑定了啊!某人挥泪投诉。咳咳,好吧,既然绑定了就算了吧,反正她待着也无聊,还不如去做做任务消磨一下时间什么酷帅校草,腹黑总裁,温柔竹马,纯情王子,高冷师傅,网游大神统统都来吧!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叶筱…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男配攻略全文txt下载
    “推荐这本甜宠文!好看(*^ω^*)✧*。٩(ˊωˋ*)و✧*。”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完整版
    “推荐这本书,好看!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无删减免费阅读
    “推荐这本病娇超甜宠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