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烟小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最爱看的】小说书单
  • 暴君,你又被逼婚了
    下载暴君 你又被bī婚了
    “哈哈哈哈,没有想到吧,我就是这么强大 咳咳死太监我是女的” “主子,七皇子又来逼婚了!”“关门,放大黄。”“大黄拦不住”某女扮男装的皇子踹门入屋,直接将当朝第一大宦官壁咚在榻!“嫁本王或本王娶你,二选一!”“本座,对男人不感兴趣。”她暗嗤,一太监,不信还撩不到手了!她医毒双绝的现代少女,赶上了穿越大潮,成了最废物皇子,照样混的风生水起!她的任务很简…
  • 悍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不停
    农家悍妻来种
    “摊上一个骚浪贱的相公是一个什么感受,苏青瑶表示……唉” 遇到坑爹的穿越,还穿成了又丑又穷的农家小媳妇儿,婆婆刻薄,大嫂刁蛮,三嫂算计,极品亲戚一堆,附带一个拖油瓶弟弟,苏青瑶表示日子没法过。好在天生彪悍,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极品亲戚不敢招惹了,家庭和睦了,日子富裕了,人也变美了,以为能过上好日子,身后跟着的骚浪贱的男人却嬉皮笑脸的黏上来,“娘子…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狂妃邪帝
    “逗比女主和腹黑男主之间的爱情故事,千万不要在吃饭的时候看,我怕你会打我”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