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polu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电竞 快穿文!!还有其它的,有一些是免费的】小说书单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男神带回家txt
    “甜 ♡ 今天是个好天气 不知道会不会有对象掉下来 ♡ 我生气的时候 一定要哄我 要买吃的给我 等老子吃饱了打死你 ♡ 你是这世间一切美好事物的前提 你是人间这不毛之地的高楼林立 你是海风渐暖吹过月亮的欢喜 你是春风的得意 ♡ 大概喜欢你就是 早上想你 中午想你 晚上想你 梦里还要遇见你 马不停蹄 生生不息的去见你 ♡ 美好的事是 你突如其来给我一个拥抱 是人潮拥挤你自然而然牵紧我的手 ♡ 从我的水杯里 变出彩虹送给你好不好♡♡爱了爱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周辞你家中单又又超神了
    “♡   别熬夜了 你不仅错过了十点的好眠 错过第二天的晨曦 捕梦网的幸运被你拒之门外 你还迎来了你的落日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穿越成众大佬的尖心宠
    “  ​​​♡   如果想我了 就抱抱空气吧 毕竟本可爱无处不在  ” 【本文1V1】桃南絮哀嚎,为毛她的系统,不是安排她追男主,就是安排她翘辫子,时不时安排个黑化男主出来虐她,有时候连带她自己也都要抽风黑化一下emmm~“哇咔咔,咱们下次进入剧情的时候,可不可以不安排酱紫羞羞脸的画面啊?”“能不能多安排一些暖男啊?本宿主的腰吃不消这么造作啊。”哇咔咔,太太太…
  • 王者荣耀:大神,带飞可好
    王者荣耀怎么找大神带飞
    “♡ 想举手投降 想拒绝成长 想永远做个可爱的胆小鬼 被你保护在身后 把你所有的爱都给我”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冠军杯比赛之后,她捧着奖杯走到了他面前,一脸严肃:“嗯我琢磨了下,咱俩现在的关系不太合适”“你说什么?”“嗯,我说”她将奖杯塞进了他的怀里,笑的眉眼弯弯,“顾寒,做我未婚夫吧,能领证的那种。”“嗯?”…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我已慢慢喜欢
    “♡ 别人再好都是别人的 我不一样 我是你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怂小说免费阅读没弹行
    “原本我也可以是个渣女 都是害羞 老实 诚恳 美丽 听话 懂事 可爱 有趣 专一害了我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重生八零小俏媳:首席,枕边撩
    重生八零小财妻txt百度云
    “ღ 认识你以后耳聋眼瞎, 其余人入不了我耳进不了我眼, 夜夜是你, 满夜青山都是你。 ​ ​​​​” “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小媳妇儿甜软的声音里面带着委屈。“宝贝,昨天你不是还啃得一脸陶醉吗?怎么,现在啃完就翻脸不认人了。”男人华丽诱惑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都说顾长官人前正经得如同老干部,但是小媳妇只想翻白眼,明明晚上制服诱惑得自己大声求饶。重生前她被闺蜜设计卖进了深山老林里面,父母意…
  • 电竞王者:阳神,有种solo
    “这就是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进行的操作吗?”“没错,自打你哥我在这之后,每隔一段时间都会释放出这种气体,
    “♡   我养的猫长大了茶树也结了茶  喜羊羊的结局被灰太狼吃掉啦  欢喜的当初变成了结尾的冤家  你还在远方寻那朵不凋零的花  啊还有这首藏头是送给你的话” 【看书前请点开置顶加精评论】【熬过前面程敬阳的嘴贱后面就是甜甜的爱情】史诗级中单法王暴躁萝莉vs毒舌冷漠电竞打野小王子萝莉界网红小公主白苏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温柔可人懂礼貌的好女孩,直到她遇到了程敬阳。这个传说中冷漠不可一世,站在游戏神坛巅峰上的男人,在她看来就是一个毒舌无品恶劣的钢铁直男。用…
  • 王者荣耀:我家徒弟又炸了!
    小说《王者荣耀:我家徒弟又炸了!》TXT下载
    “♡ 烟对你不好你喜欢 熬夜对你不好你也喜欢 我对你这么好你为什么不喜欢” >网友问:女朋友玩农药很坑怎么办?神回复:只要你跟她说,一杀送皮肤,双杀送衣服,三杀送包包,四杀送化妆品,五杀送全国旅游,超神送环球旅行,她们分分钟愿意带你上王者的好吗!她一单身狗评论:给我个男盆友,我能让他破产!某大神出现@她:少祸害人,我收了你。于是,为了让他破产,她从青铜坑打到王者局…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百度云下载
    “♡ 这个世界真小 小到风一不小心 就把你吹进了我的眼里 ​​​”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