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ㄣ尐~舉ヤZ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都市的,必看】小说书单
  • 异能小神农
    异能小神农无弹窗最新 阅读
    “根据个人的喜好,我喜欢看,你不一定喜欢,只是我看了感觉不错,所以推荐给大家” 小小农民得奇遇,医技惊人功夫深。种田种菜种药材,炼功炼丹练长生。美女纷至沓来,明艳校花、英武警花、妩媚白领丽人、性感美女总裁、绝色明星、清丽孪生姐妹花,汇聚小山村,一个个打扮得花枝招展,媚眼儿狂抛,声音儿娇嗲。小农民艺高胆大,统统拿下!有闲训训狐,遛遛狗,练练拳来打打架,逗逗孩子饮饮茶,夜…
  • 垂钓诸天
    垂钓诸天八零电子书下载
    “根据个人的喜好,我喜欢看,你不一定喜欢,只是我看了感觉不错,所以推荐给大家” 厌烦了都市的勾心斗角,北风回到乡下的老宅。养几只鸡,几只鸭,想过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万万没想到命运给北风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自家的古井居然能垂钓到来自各个世界的物品。钓起来一只大公鸡都能打的北风满院子跑。北风无语问苍天,要是那天钓起来头龙可怎么办啊?!ps:新书上传,求推荐,求收…
  • 随身山河图
    随身山河图进入新版阅读 小说
    “根据个人的喜好,我喜欢看,你不一定喜欢,只是我看了感觉不错,所以推荐给大家” 楚家强,无意间血启家传之宝──山河社稷图!图内有一湖灵水,能催生植物,也能改良动物。为了更大程度开发山河图,图灵传给楚家强一套练体术,加一套吐纳之法,让其内外兼修。有了山河图,做农民似乎也很吃香!有空溜溜狗、种种地,还能用真气客串一下治病,甚至玩玩暧昧,生活如此多娇!点击+收藏+推荐关爱[
  • 超时空垃圾站
    超级空间垃圾站下载
    “根据个人的喜好,我喜欢看,你不一定喜欢,只是我看了感觉不错,所以推荐给大家”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霸道农民俏村花
    霸道农民俏村花免费
    “根据个人的喜好,我喜欢看,你不一定喜欢,只是我看了感觉不错,所以推荐给大家” 凌渡宇冲冠一怒为红颜,却被情敌排挤回了老家,哪知道在老家得到了修真的传承。从此有了碾压一切不服的实力。用修真法术种地养殖,挣钱神马的不在话下。很多女子对他倾心,但他只爱一个人!可是事情却有许多万不得已,有些女子扑上来,却不是他能推开的!读者群号519456110,有兴趣的可以加群!
  • 位面宠物店
    位面宠物商店
    “根据个人的喜好,我喜欢看,你不一定喜欢,只是我看了感觉不错,所以推荐给大家” “好险,幸好躲避的及时,不然的话,今天就撂在了这里了。”虽然庆幸自己反应的快,不过脚下的动作却没停,步伐不断变换。逐渐向着沈铁军欺身而上。企图靠近沈铁军。“碰碰”枪声不断,数发子弹呼啸而来。每一发子弹都是对着欧皓云的要害部位而去,根本不给欧皓云任何思考的时间。只见欧皓云的身子,就地翻滚,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