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红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很好看的书,比较喜欢快穿的可以来看看】小说书单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苏妲己快穿小说推荐
    “作为一个快穿文的资深大佬,强烈推荐你们看这本,里面完美的诠释了我对快穿女主的要求,腹黑,魅惑,狡猾,还有点中二,真的很不错”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禁区左转90度
    禁区左转90度周德东小说
    “这个也挺好看的,不过还是有点吓人,胆大的小可爱可以尝试下,还里面可以收集很多罗布泊沙漠的知识,剧情很是跌宕起伏,同时又扣人心弦的” 全网独家!悬疑教父周德东全新力作,同名电影预计明年5月开拍。一支高颜值的年轻探险团队进入了罗布泊。他们在沙漠上遇到了一只会说话的鹦鹉,在它的引领下,他们在楼兰遗址的地下发现了保存完整的楼兰古城,里面生活着众多复制人。复制人不会让秘密外泄,开始围剿这支团队。团队内部也深藏爱恨情仇——痞子男干…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 鬼畜男神 宠上天 我瓷真心甜
    “这个也很好看,主角萌翻了~每个位面都是软妹子,作为女汉子的女主还不能崩人设,可爱又不做作,哎呀呀,本人说不出来那种感觉,要自己去看了就明白咯”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