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可口可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素时锦年】小说书单
  • 小青梅超萌哒
    萌贱小青梅
    “攒一身恰到好处的温柔 只留给我最爱的你。行至朝雾里 坠入暮云间 与星辉一同为你沉迷” 【已完结】【青梅竹马、超级甜宠文】“小哥哥,你有女朋友吗?没有介不介意有一个?有了介不介意换一个?不想换介不介意多一个?”初见,锦乔对隔壁的小哥哥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日常撩男神的生活。“如果有一天,我说想你了,不是说这天想你了,而是这天我憋不住了。”“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青梅竹马又又又吃醋了免费阅读
    “爱是等待爱是陪伴爱是细水长流。 给你的情书只有三行,剩下的浪漫,我用一生来补偿。”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 这个青梅要逆袭了
    这个青梅要逆袭了免费阅读
    “听过最美的情话,不是你爱我,也不是我爱你,而是:你是我的全世界。” 小时候,他嫌弃她又笨又丑,还取了个绰号:“酱油瓶!”长大后,他各种欺负她,理由是:“因为本大爷喜欢你,才欺负你!”他啥都好,就是心肠不好,从五岁就开始欺负她,骂她蠢傻,取她绰号,收...
  • 原来大佬是竹马
    小说《原来大佬是竹马》TXT百度云
    “I like you, not a word of love, but a word in mind. ​​​​ 我喜欢你, 不是情话, 是心里话” 两年前,她突然从他的世界里消失。两年后傅墨年当场卸了余欢喜的妆,当场扔了她的花,当场把她拎出教室。余欢喜瑟瑟发抖被壁咚在角落里,“大佬,我错了。”“错哪儿?”“错在、把你的校服烧了个洞,把你的饭卡弄丢了,还有、斩了你的桃花。”傅墨年黑着脸,“原来你背着我干了这么多好事。”余欢喜欲哭无泪,“…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全部
    “I'm the only one who can company with you to the end of life. 除了我,每个人都不适合与你白头到老。”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 蜜糖小青梅:傲娇竹马,宠上瘾
    把你捧在心尖尖上 小说
    “若时光正好,我愿陪你度过一生:现时光正好,我定陪你永生❤” 【甜宠风,双洁1v1】咿呀学语时,阮迟迟最先喊出的是一句含糊不清的“锅锅”,六岁的祁暮深嫌弃:“小奶娃。”她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赖上他。蹒跚学步时,阮迟迟跟在祁暮深屁股后头,“哥哥,我喜欢你,我能不能跟你结婚?”他嘴上说着,“不可以。”却在她的小脸上吧唧一口,盖上他的专属印章。十五岁,阮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