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五行缺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八十年代 军婚文】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军夫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军长txt
    “穿越, 八零 , 重生, 空间,个人喜欢的一些小说,推荐给大家看,军婚 重生 空间 军嫂穿越, 八零 , 重生, 空间,军婚 。好看婚 。好看” 新书《傅爷的法医娇妻》开书啦,求支持吖,不好看你打我!【年代文+宠文+萌宝】末世一场大战,回到了八十年代!刻薄婆婆,极品大嫂,奇葩小姑......过去谁拿了我的什么,给我送回来;谁吃了我的什么,给我吐出来,一笔一笔慢慢算。等等,这枚突然冒出来的糯米团子什么情况?团子:“麻麻抱~”叶婉樱:牙…
  • 重回八一:长嫂的奋斗
    重生八一长嫂奋斗记
    “穿越, 八零 , 重生, 空间,军婚 个人喜欢的一些小说,推荐给大家看,军婚 重生 空间 军嫂穿越, 八零 , 重生, 空间,军婚 。好看。好看” 据说宁家那个大姑娘傻的,非要嫁给孟家的穷小子。孟家哪止是穷,没爸没妈的一群孩子,全靠老大养。宁云夕撇撇嘴:那是你们都不知道,这个穷小子未来是前途无量。大腿你们不要,姐要!那一年,回到一九八一的宁云夕嫁了,出嫁的那天周围所有人不看好,娘家放话她一分钱都别想从家里拿。没人觉得她家老公能干出事业…
  • 重生八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八零军妻撩人忙靳
    “个人喜欢的一些小说,推荐给大家看,军婚 重生 空间 军嫂穿越, 八零 , 重生, 空间,军婚 。好看” 重生八六年,她誓要将前世的遗撼,在今生全部都弥补回来棠棠的完结文:《重拾俏时光》坑品保证,欢迎入坑~~~新书《我在梦里惹上未来大佬》重生后的程媛怀疑她爸换芯了,对她不冷不热的爸爸,突然把她宠上天不说,还成了挣钱小能手。更离奇的是,她经常做同一个梦,梦里有一个帅到人神共愤的帅哥,就喜欢睡觉,…
  • 农家丑媳来种田:嫁个状元郎
    农家丑好来种田嫁个状元郎
    “个人喜欢的一些小说,推荐给大家看,军婚 重生 空间 军嫂” 【本文1V1双处】钟筱筱穿越了,一睁眼,竟是洞房花烛夜,“如你所愿,娶你,别想我碰你,你就等着守活寡吧。”她还没弄清咋回事,便宜相公就出走了,她成了逼婚又名声不好的乡下小媳妇儿。人生如梦一场,生活还得继续,名声不好怕个啥,撸起袖子,带着全家,就是干。再相见,和离不成,先做一对假夫妻总行了吧…
  • 首长夫人这职业
    你是我戒不掉的心动在线免费阅读
    “个人喜欢的一些小说,推荐给大家看,军婚 重生 空间 军嫂” 装弱扮怂的秦悄,强行被战擎带去军营狠狠操练。白天,要缠好束胸带,防着被人发现她女扮男装。晚上,脱了衣服,要防着战大首长,发现她日渐隆起的小腹。“首长,我错了”秦悄哭泣求饶。“哪里错了?”战擎把秦悄扛上肩扔上车怒道。“不该女扮男装骗你”“宝贝,你错在偷了我的人,乱了我军心,还敢带着我儿子逃跑…
  • 军婚蜜恋在八零
    暖婚蜜恋在零
    “个人喜欢的一些小说,推荐给大家看,军婚 重生 空间 军嫂” 前世的她被家人欺骗一世,最终枉死,一场原要她魂飞魄散,灰飞烟灭的法事,阴差阳错带她来到了建国初期的华国。前世有多愤恨,今生就有多绝望,直到遇上他,原来,两世的苦难只为换他今生的宠爱。目不斜视跟党走,心无旁骛跟她爱,这样的兵哥哥,请给我来一打。“柠柠,听说你要一打兵哥哥?”“对啊,上下左右,…
  • 学霸女神太给力
    小说学霸女生太给力
    “个人喜欢的一些小说,推荐给大家看,军婚 重生 空间 军嫂” 【《大佬她马甲又A爆全球了》天道闺女系列(二)】被害惨死,意外重回中考当天,夏晴势要那些人生不如死!却不想命运附赠腹黑大人物一名。她只是想好好学习,随便拿个小金人,顺个医学诺贝尔,狠虐人渣,可不想嫁入什么第一名门,过上丈夫宠妻成魔、婆婆疼妯娌爱的残废生活。可某人偏要死缠烂打,还到处宣传!“…
  • 田园辣妻萌包子
    农门辣妻田园种包子txt免费
    “个人喜欢的一些小说,推荐给大家看,军婚 重生 空间 军嫂” 米椒新书已发布,推荐新书《神秘山里汉,甜宠小农妻》,欢迎大家过去蹦跶~某天,元明珠穿越了,成了恶名昭著的农家女,瞧着四周破败不堪的墙壁,她立志洗刷恶名带着家人奔小康!某夜,元明珠稀里糊涂没了清白,肚子里还被人揣了种,没关系,管他孩子爹是谁,自己养!某日,村子里轰动了,来了一个了不得的大人物…
  •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
    异常独宠神医娘亲
    “个人喜欢的一些小说,推荐给大家看,军婚 重生 空间 军嫂”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米淡淡
  • 重生八六幸福军婚
    重生八六军婚txt下载
    “个人喜欢的一些小说,推荐给大家看,军婚 重生 空间 军嫂” 甜言蜜语版:某人说,他家媳妇在上,媳妇说的一切都是对的,错的也是对的,他媳妇就是最好的!正紧版:重获新生,醒转在八六,自己把自己给卖了,林宁咬牙,自己挖的坑,后果必须自己承担下去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六幸福军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