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冰镇咖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穿越、种田、言情、重生 看过之后的推荐 绝对不坑~】小说书单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爆宠神医五小姐司马幽月
    “一章不落下,全部看完。每个人物都有血有肉,女主月月一路走来,不管遇到什么,总是一直向前。每走一步都有她的骄傲与自信!”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妃常攻略:继妃生存守则
    继妃生存守则有声
    “超级喜欢的一本书,盈盈和王爷的爱情让人羡慕。一步一步,深入人心。随着作者的步伐,掉入他们的爱情网里无法自拔。” 新书《农女火辣辣:夫君,别太急》已发布,求支持,看女汉子凶残种田史!“本王给你的,你只需接受。安分守己,本王不会亏待你。别自作聪明兴风作浪,小心尸骨无存!”他星眸冷湛,嗓音凉薄。“是,王爷!”她眉目低垂,温顺恭谦。她所求,本就是一世安稳、与世无争,还多了一座大大的靠山庇护,简直就是运气好到…
  • 九重紫
    九重紫书包网全文
    “文章的文采特别好,刚开始女主让人很心疼,但她特别聪明。她步步为营,绝不步入后程。走过一路的孤独,她的心被他救赎。” 窦昭觉得自己可能活不长了。她这些日子总梦见自己回到了小时候,坐在开满了紫藤花的花架子下摆动着两条肥肥的小腿,白白胖胖像馒头似的乳娘正喂她吃饭可当她真的回到小时候,人生又会有怎样的不同呢??九重紫》,讲述一个重生的故事!※如无特殊情况,每晚20点左右更新!已完结作品《以和为贵》、《好事多磨》…
  • 重生之悍女青叶
    重生之悍女青叶 小说
    “女主性格彪悍,什么君子动口不动手,不存在的。一路前进,谁敢来惹拳头说话!” 魂牵异世,上有软弱爹娘,下有嗷嗷待哺小弟。极品亲戚,时时刻刻打秋风。看她如何做尽恶女,痛打欺人者,手持异能,带领家人奔小康。身为高官双生嫡女,却去姐留妹,惨遭遗弃。且看她如何从农家一步步华丽归来。呼风唤雨知天象,京中贵人便自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悍女青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
  • 嫡女荣华路
    小说《嫡女荣华路》TXT百度云
    “不是真的那又如何,保持本心,我还是我!能将属于你的统统还给你,但是属于我的你别想拿走!” 作为谢家嫡长女,千娇万宠了十多年,临了忽然发现原来自己竟不是谢家人。谢青梓有些接受不得,但是什么都可以还给那位真正的谢家女,但是未婚夫也能让吗?她从此就要卑微如蝼蚁的活着,面对旁人的讥诮嘲笑吗?非也非也,纵风雨临头,她亦不能低了头,弯了腰,她仍是要步步向前,一路荣华!读者群号:292903…
  • 盛宠纨绔嫡女
    盛宠纨绔嫡女全文免费
    “本文文风幽默,小五的性格很霸气。不管什么时候,她就像一个小太阳,照亮了别人,也照亮了他~” 作为曾经走上人生巅峰的冥灵王,不将任何作妖的人弄死,有辱她曾经大魔头的威名。顾徽音笑得天真可爱,仇家越来越多了,要先弄死哪一个呢?第一次见面,夜容铮将娇滴滴的小姑娘堵在墙角。他笑得寡淡冷漠对她说,顾徽音,上天下地,总算找到你了。她是来自冥皇域的王,却沦落成为平凡的侯府嫡女。他能主宰天地万物…
  • 医锦同心
    医锦同心永久免费
    “喜欢依依的每一本书,朴实的深入人心,陪着依依一路走下去。就像男女主相互扶持,在平淡中让爱深入骨髓~ 哈哈😄” 新书《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开预收啦,求收藏呀!2022.5.16号开坑哦!穿成农门妇,苏锦从惶恐、不甘中渐渐平静下来,决心与便宜丈夫好好过日子,却发现这个便宜丈夫好像有点怪怪的。重生后的秦朗满心困惑:他的这位媳妇不是对他既厌且惧,见了他跟鼠见猫、最后还和人私奔了吗?为什么画风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