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许家夫人安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书单
  • 冥王宠妻,冰山娘子太凶残
    小说《冥王宠妻,冰山娘子太凶残》TXT百度云
    “宠宠宠,一见钟情,宠你在心上 男主非常能吃醋 强烈推荐,” “天下为聘,契约为媒,浅浅还是不乖乖从了本王,就别怪本王动粗。”第二天醒来腰酸背痛!她冰浅再无人权,翻身仗何时打响?她,是古武世家新继任的家主,一朝穿越成了冰家二小姐,血脉被封印,成了废物。他,是冥界之主,腹黑狡诈,最大的爱好就是逗怀中的小女人一笑。可偏偏冰山美人太凶残,只能采取其他手段。…
  • 末世重生之女王宠夫记
    重生之末世女王宠夫记txt
    “喜欢女强的小阔爱来看看 女主宠男主上天,男主撒娇卖萌无所不能” 苏戈从小就是一只小哭包,直到遇见了军二代余烟,然后,他哭的更惨了。上辈子余烟就是顾及苏戈的心情,才让他发生了意外,在末世早早的退场了。一朝重生,余烟决定要把苏戈禁锢在身边,寸步不离的看着他,绝对不能对他的眼泪心软!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神狂后全文免费下载
    “种子的书,非常好看,强烈推荐 喜欢看重生文+总裁文的小阔爱来看看”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