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里包含各种二次元穿越什么的小说】小说书单
  • 诸天之最强反派
    网王之最强反派
    “理由什么的,也没什么,只是好看罢了,也希望大家给我推荐一些类似的小说” 当再次睁开眼,白磊发现自己来到了西游记的神话世界,更坑爹的是他还好巧不巧的成了那胸名赫赫的白骨夫人,成了真正的女装大佬!不仅如此,还有立马打上门的仇家。不过还好他能穿越万界,谋取一切资源已有世界《蜀山传》《三国》《倩女幽魂》。
  • 海贼之吾父白胡子
    海贼王加入白胡子小说
    “理由什么的,也没什么,只是好看罢了,也希望大家给我推荐一些类似的小说” 神奇的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本来满腔热血的想要在这个世界大干一场,谁知却被这个扭曲的世界残忍的打败,在人生最黑暗的时候,被最强的男人白胡子所救,“做我的儿子吧!”一双温暖的大手,一句话,改变了他的一生。他发誓,他这辈子势必要护白胡子为王。这个时代,名叫白胡子!(注:第一次写海贼同文,一些人…
  • 重生之死灵牧师
    小说《重生之死灵牧师》TXT下载
    “理由什么的,也没什么,只是好看罢了,也希望大家给我推荐一些类似的小说” 既然魔法无法改变死灵,那便用力量来彻底救赎死灵,这就是死灵牧师!带着200级刀神记忆重生于游戏开始前,本想走熟悉之路轻轻松松再登巅峰的沐凡,却意外被死灵牧师职业选中,无奈开始新的游戏人生!找一群实力强大的队友,没事用毒奶跟着队友划水,关键时刻也能进行死灵附体去战斗,化身暴力牧师锤爆一切,可…
  • 从海贼开始的武器天王
    从海贼开始的武器天王txt下载
    “理由什么的,也没什么,只是好看罢了,也希望大家给我推荐一些类似的小说” 买个水果还附带穿越?不行,等我吃个水果压压惊这水果怎么这么难吃ヾ(。`Д´。)我的手变成水果刀了海贼王,已完。fate系列,未完。超神学院雄兵连正在进行中。书友群:677837537,想加的人,随便加一下吧。
  • 美漫里的龙裔
    美漫里的龙裔小说
    “理由什么的,也没什么,只是好看罢了,也希望大家给我推荐一些类似的小说” 带着《上古卷轴》的游戏系统穿越了美漫世界,成为阿斯嘉德的守卫。刚穿越就遇到了寒霜巨人入侵的必死之局,特斯卡心想:“还好我玩游戏爱作弊!”新书:《为师有个新...
  • 万界之从巨蟒开始
    从万界开始的巨蟒
    “理由什么的,也没什么,只是好看罢了,也希望大家给我推荐一些类似的小说” 【本书不化形,不化龙也不化蛟,只会变化成神话中的蛇,不开后宫,不吃人,走的是轻松日常流,一天两更】方云穿越成了一条蛇,还得到了一个系统,系统让他刷满一千万点声望值,于是方云开始疯狂秀存在感!一个美女户外主播在山林中面对镜头和水友们吹水,不料却被一条一米长的蟒蛇频频抢镜。海拔三千米的洛加尔湖…
  • 海贼之木之界
    神木海贼界
    “理由什么的,也没什么,只是好看罢了,也希望大家给我推荐一些类似的小说” 一世为青雉养子,了解到失的八百年后,引发世界大战,世界得救,不幸身亡。二世回到了二十年前,失去记忆,变成孩子,被打被骂,变成奴隶,孩子们在他的眼前变成残肢断臂,他踏过血泊走向自由。仿佛是命运般的安排,他又走上了老路,一条不归之路。
  • 联盟之天王巨星
    联盟之天王巨星断更了吗
    “理由什么的,也没什么,只是好看罢了,也希望大家给我推荐一些类似的小说” 他穿越回了过去,居然还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系统,要逼他打职业?林翰:系统有什么用?能给我个女朋友不?系统:电子竞技没有女朋友。林翰:靠!我就是饿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要你这辣鸡系统!系统:世界冠军要不要?林翰:真香!
  • 海贼之狂鲨剑魔
    海贼之狂鲨剑魔 小说
    “理由什么的,也没什么,只是好看罢了,也希望大家给我推荐一些类似的小说” 宅男小陈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以暗裔剑魔的身份穿越到了尾田的《海贼王》世界中,居然还带着狂鲨皮肤!群雄争霸的ONEPIECE世界里,寻觅伙伴,组建自己的海贼团,于充满凶险的汪洋大海里破浪前行。成为海贼王?不如先定个小目标,从跻身世界海贼五百强开始吧。
  • 最强反派女帝
    小说最强女反派
    “理由什么的,也没什么,只是好看罢了,也希望大家给我推荐一些类似的小说(这种的形式我超喜欢的,希望大家给点推荐)” 与恶魔签订契约,穿越到动漫世界成为女反派。不能做好事,只有做坏事才能获得力量。从《斩,赤红之瞳》的艾斯德斯将军开始。无限流动漫女反派穿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反派女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