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九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免费小说,喜欢就来看一看吧】小说书单
  • 熊孩子之穿越万界搞事情
    小说《熊孩子之穿越万界搞事情》TXT下载
    “很精彩,一定要看哦,强烈推荐,不要错过。” 群:474988756【友情提示,满十八岁慎入,这是小学生的世界!】今后的一万年,都会有人记住这个名字,我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搞事情的王小明,被人们叫做熊孩子!“来人啊,抓住这个熊孩子,他偷吃了本宫的蟠桃!”来自天庭的王母娘娘怒喝声。“快抓住这熊孩子,竟敢偷吃兜率宫的仙丹!”太上老君气的吹…
  • 万界最强吻神
    男主女主是王小猛,宇智波,卡卡的小说是什么
    “很精彩,一定要看哦,强烈推荐,不要错过。”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被天道选为继承人的王小猛,坚守着爱与和平的信念穿越各个动漫世界,历经各种艰难险阻,将真爱洒遍世界,最终成为受万人景仰的大神总之,这是一个三观正直,正能量和节操满满的故事。————————————“猛哥,您觉得简介我这么写可以吗?”“嗯,可以,记住以后…
  • 抢个红包去修仙
    小说《抢个红包去修仙》TXT下载
    “很精彩,一定要看哦,强烈推荐,不要错过。” 抢个红包去修仙(一梦几个秋)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txt
    “很精彩,一定要看哦,强烈推荐,不要错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无敌天妖系统
    小说《无敌天妖系统》TXT下载
    “很精彩,一定要看哦,强烈推荐,不要错过。” 洪羽因奸人所害被贬南疆,受尽嘲讽奚落,凭借无敌天妖系统逆天改命,自此,崛起南疆、斩除奸佞、快意恩仇、称霸寰宇!叮,检测到一条美女蛇天妖,主人,要不要将它收来?叮,系统发现一波经验天妖,主人升级的好机会来了!叮,据探测,十万大山中有头超级天妖,主人只要得到它,实力将会暴增已有340万字完本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