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ㅤ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快穿之众大佬的心尖宠
    “(๑`・ᴗ・´๑)挺好看的我喜欢(* ̄︶ ̄*)” 【本文1V1】桃南絮哀嚎,为毛她的系统,不是安排她追男主,就是安排她翘辫子,时不时安排个黑化男主出来虐她,有时候连带她自己也都要抽风黑化一下emmm~“哇咔咔,咱们下次进入剧情的时候,可不可以不安排酱紫羞羞脸的画面啊?”“能不能多安排一些暖男啊?本宿主的腰吃不消这么造作啊。”哇咔咔,太太太…
  • 宿主被钱拐走了
    朴霄白蔓菁《宿主被钱拐走了》
    “(๑`・ᴗ・´๑)挺好看的我喜欢(* ̄︶ ̄*)”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男主之反派救赎计划
    “(๑`・ᴗ・´๑)挺好看的我喜欢(* ̄︶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免费
    “(๑`・ᴗ・´๑)挺好看的我喜欢(* ̄︶ ̄*)”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好看吗
    “女主很可爱啊(๑`・ᴗ・´๑)挺好看的我喜欢(* ̄︶ ̄*)”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之男神怎么又黑化了未删减版txt下载
    “(๑`・ᴗ・´๑)挺好看的我喜欢(* ̄︶ ̄*)”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