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混搭宠文🌸】小说书单
  • 我的傲娇总裁老婆
    我的傲娇总裁老pó
    “” 一代杀神冥王回归都市,只为履行一纸婚约。精武道,懂医术。古今奇门,无所不通!且看龙潜花都,肆意花丛,吊打各种不服!关于更新时间:每天上午1012点。每天保底四更(时间充足的话小弟会尽力五更。)
  • 傲娇小暴君
    这是韩子高第一次写这样的剧本,是他第一次策划舞台剧,同时也是最后一次。舞台脚手架坍塌,韩子高死了,这
    “” 号称文貌武三全的现代高中生偶然穿越到一段架空的历史,样貌变了,名字换了,连性取向都变了,随便与男人接吻,还与冷面王争风吃醋,殊不知,冷面王在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就渐渐的爱上他了。腹黑傲娇的摄政王居然迷上不良美少年,还指着千叶城主说:“你若伤他一分,我便屠尽你全城。”死而复生的离国太子,不..…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傲娇魔帝呆萌妃凌相似小说
    “”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 独许深情
    权少染指成婚全文免费阅读
    “” “姓雷的,老子先天不足,天生二货,不聪明,不机灵,还经常性脑抽风,绝对不是做妻子的好人选。”“有大胸。”“除了知道你叫雷昊焰,我对你一无所知,我们是不是先谈谈恋爱、见见父母、走走程序什么的,再决定要不要结婚?”“昨晚没有让你满足?”“”梗塞片刻,莫醉醉暴走了,“你丫的敢不敢用上半身思考一次…
  • 擒爱攻略,霸道总裁傲娇受
    有人说,生活就像是场强jian,如果不能反抗,那就躺下享受.在阴暗的楼道转角,正进行着一场关于同事之
    “” 他,慕帆是慕氏集团的太子爷,典型的富二代,凯爷,向来游戏人间,只为打发无趣的人生,而来到旗下一个子公司的决定,让他找到了一件新的玩具,他表示,非常满意,至少短时间内,不会无聊了。...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穿越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七情碗
    小说《七情碗》TXT下载
    “”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我的傲娇学姐
    我的傲娇学姐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nbspnbspnbspnbsp一个普通的外卖小哥,却和大学女神奇葩的相遇。nllip从此开始,纠缠不清。n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
  • 我的冷艳总裁老婆
    我的冷艳总裁老pó李txt 清风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他是战场狼王,身怀绝世武功,还会神奇医术,本想平静生活,然而总裁老婆认为他是窝囊废,要和他离婚,夫妻冷战从此开始作品标签:嚣张、医生、强者回归、赚钱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免费阅读文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