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奶樱冰月☽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我珍藏的书!欢迎入坑d(ŐдŐ๑)】小说书单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百度
    “为妲己娘娘打call!!!不愧是妲己娘娘,很好看,也推荐...不过情节有点...污吖,昂,没事,大家喜欢这类就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人鱼娇妃要抱抱
    人鱼娇妻要抱抱美女娇妃要抱抱
    “啊啊啊这个女主超纯洁!!而且情节还特别好笑,强力推荐👍” 王妃打人了,王爷笑了。王妃把府里的猫宠都丢掉了,王爷不为所动。王妃叫王爷去修炼,某人暗喜,瞬间赶往后院。二十一世纪强大美人鱼少女,一朝修炼人形,竟然穿越成不受宠的侯府嫡女,还被一根鱼钩钓上岸,从此开启了卖萌撒娇求修炼的日子。更可恶的是,夏蓝汐在现代见过撸猫撸狗的,本以为抱上了夫君金主的大腿…
  • 帝尊倾城
    帝尊倾城全文在线阅读
    “这个..我不知道怎么说,反正女主很霸气,男主地位很高,很宠女主(总之这是个甜文)” “娘子,好久不见。”初次见面,她就被他按在墙上。君沫璃眨眼:“我们以前见过?”某帝尊:“那我穿好衣服你再认认?”前世,她被妹妹与未婚夫联手出卖,凄惨而死。重生归来,身怀神品灵髓。她虐白莲,虐渣男,前生血债百倍偿还!却被某帝尊追得上天入地无处可逃。“本尊苦追你两世,不惜逆天改命倒转轮回,你要…
  • 暴君,你家王妃翻墙了
    暴君你家王妃要翻墙了小说
    “很有喜感| ू•ૅ㉨•́)ᵎᵎᵎ 被我发现了!hiahia这是个穿越古代文” 唐可儿一度觉得,宅斗宫斗很无聊,有吃有喝,过自己小日子不好吗?为个男人斗来斗去,是不是傻?可真的穿越了,她才发现,争不争宠,斗不斗争,根本不是自己说了算。权倾朝野的十王爷,凶残冷酷,而且,不近女色,娶了十个老婆,个个守活寡,而唐可儿就是那悲催的第十一个。然而,说好的不近女色呢?宠的那么高调…
  • 帝妃嫁到:皇叔,速接驾!
    萌妃驾到皇帝接招
    “也是个甜文呐~有很多好笑的情节,高能巨甜!” “放放肆,速速放开哀家!”“本王急需娘娘以吻渡气,为何要放?”凤绾月受天谴而死,意外穿成镇国公府嫡次女。本想在道观里安静的当个道系少女,却因嫡姐暴毙而自请嫁人。谁料世事多变,一夜之间,她居然从皇后变成了史上最年轻的太后。每天抓抓鬼吓吓人,小日子倒也过得美滋滋,可无意中招惹上的某个厚颜无耻之…
  • 狩妻狂魔:世子妃,乖一点!
    世子妃你乖一点锁链
    “这本书的男主是手控哈哈哈,女主是因为胸太大太美丽而被退婚了很多次的倾国倾城的女人哈哈哈😊重生文呐呐” 上辈子因貌太美,胸太大而嫁不出去的元姑娘,这一世立誓要寻个权势滔天,能让她仗势欺人的男人嫁了。然后谢世子主动送上门来了。“圆圆,你嫁了我,只负责美貌如花即可。”元姑娘把玩着自个儿的纤纤玉指,“那你呢?”谢世子理直气壮:“我负责仗势欺人呐!”元姑娘信了!成婚后倒在红榻软枕上的元姑娘,手指酸软…
  • 丑女宠上天:帝尊,滚远点
    丑女惊天下沐萧帝云天
    “唔.....很好看呐很好看(。・ω・。)ノ♡(凑字数凑字数)” 天下间,唯有你让我动心。rdquo;你确定眼睛没问题?rdquo;转身,她调色盘般五颜六色令人作呕的脸让他看的清清楚楚。她是天下第一教教主,杀伐决断,扮猪吃老虎,取人魂魄,挖你祖宗十三代秘密信手捏来。一朝穿越,她是被家族遗弃害死的前任圣女!明明长着惊艳天下的脸,却被人洗脑天天浓妆艳抹,变成…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恶魔住隔壁甜心请注意txt下载
    “啊啊啊啊啊啊我词穷了,打了这么多字,反正很好看”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专属丫头你好甜漫画免费
    “敲好看(。・ω・。)ノ♡敲好看敲好看墙裂推荐”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