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Mart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男主前世就深爱女主的那种】小说书单
  • 总统的心尖蜜妻
    总统的心尖蜜宠免费阅读
    “!!!!!!!!!!!!!!!!!!!!!good” “疼,疼,疼,你轻点!”“疼?不疼你长不了记性!”男人握着她的脚腕,擦药的劲稍稍重了些。温乔半跪在他面前,牵着他的衣角,委屈吧吧地望着他:“先生,我错了,不该带着宝宝一起惹祸。”明治庭和煦的笑容陡然幽冷:“你错在结婚这么久还改不了口。”TAT当着外人明治庭一派温润儒雅,在她面前瞬间变成凶狠…
  • 重生小娇妻:寒少,放肆宠
    重生小骄妻寒少放肆宠
    “Aaaaaaaaaaaaaaaaaaaaaa” 上一世,夏暖轻信渣男贱女,落得了一个机毁人亡的下场。这一世,重生归来,夏暖虐渣男,斗绿茶,唯一不知道怎么面对的就是寒臻。那个传言不近女色,暴虐嗜血,实际上宠她如命的男人。婚后——寒臻看着沙发上追剧的小女人,眼巴巴。“暖暖,爷爷说他有点孤单。”“老婆,你看今天晚上的月亮好圆。”“宝贝,寒钦说…
  •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
    你是我藏不住的情全文
    “是同类型,不明显,男主前世也是爱女主的(*¯︶¯*)” 【豪宠+巨甜+爽歪歪】“宝贝,我要出来了。”男人低嘎着嗓音。舒歌站在门外扶额:“那就快点啊,再不送我,上学快迟到了!”前世死在产床的舒歌重活一世,决定手刃白莲花,脚踢负心男,唯一的意外,就是不慎惹上了那个背景不干净、手段狠辣的男人——某人好整以暇:“想报仇?爷帮你。”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她…
  • 总裁大人,太生猛!
    总裁大人第一宠免费阅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mmmmmmmmm” “啊···轻点···痛···”“宝贝乖,马上就好。”男人心疼说罢,迅速将她受了伤的脚腕用纱布裹好。他是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禁欲高冷,嗜血无情,却独独对她染指成瘾,宠之如命!“老公,他们说我是你养的人。”第二天,他当着全世界的面向她跪地求婚,狂撒狗粮。“老公,他们说我身家太小配不上你。”一周后…
  • 枭宠甜妻:向少,晚上见
    逆时光邂逅向先生下载
    “!!!!!!!!!!!!!!!!!!!!!👌好” 【重生、虐渣、甜宠文】传闻暗夜集团总裁向夜钧不近女色!?那在学校门口把她这个小乞丐捡回家,洗白白丢在床上,这是要杀要剐?重生前,枭沐晴被伪闺蜜和某贱男洗脑故意增肥到200斤,为了躲避向夜钧的亲近,誓死保住了清白却惨遭背叛,最后落得凄惨而终。重生后,她主动将禁欲系向总裁扑倒~“唔钧哥哥,我好…
  • 重生影后娇妻:江少,捧上天
    江少每天都在求名分百度网盘 下载
    “女扮男装!!!!!!!!!!!!!!!!” “哥哥,轻点!我疼”“”把别人揍的鼻青脸肿进了医院,她抬着爪子喊疼?重生后,叶思白一心要虐渣打脸一路高歌走上人生巅峰,却偏偏被她最不想见到的人捡回家,当成了便宜‘弟弟’?面对长得乖巧却格外不听话的小魔头,江斯允严厉教育:“不许打架,不许逃课,不许谈恋爱!”当某天小魔王一袭长裙,惊艳出现在电…
  • 靳影帝的隐婚甜妻
    靳隐帝的隐婚甜妻
    “炒鸡棒···-//////////////” 【萌宝来袭,宠文爽文,身心干净,1v1】这是一部娱乐圈双重生文,男女主重归于好,抱着萌娃秀尽恩爱、撒尽狗粮的故事。粉丝眼里的靳绍煜性子清冷、不善交流、无欲无求...这年头,怎么能连个微博都没有?一众迷妹实在为他的终身大事而发愁。后来,她们抓狂了,靳影帝不仅不是孤身一人,媳妇还是国民女神?纳…
  • 总裁大人,请离婚!
    小说《总裁大人,请离婚!》TXT下载
    “!!!!!!!!!!!!!!!Good!” 五年婚姻浓情蜜意,她为他殚精竭虑,夙兴夜寐,到最后却看着他搂着另一个女人,不甘心的惨死。一朝重生,她一纸离婚甩到他面前,“离婚!”“好!”男人怒极拍桌,给mìshū打了个diànhuà。五分钟后,商裳手机收到条来信“夜煜,你疯了!干嘛把所有资产转到我名下?!”男人装可怜的扯开领带,“老婆,…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大叔宠爱无限
    “♪───O(≧∇≦)O────♪(*¯︶¯*)”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无弹窗
    “表示后期没怎么看懂,前期挺甜的,(*¯︶¯*)”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