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云深不知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就完事了】小说书单
  • 欧皇饶命
    欧皇饶命txt下载
    “目前在在在追的好书一枚” 暴击+暴击+暴击+暴击,开启无尽湮灭进化路!速度+速度+速度+速度,开启追星逐日进化路!攻击+攻击+攻击+攻击,开启神开伏藏进化路!护甲+护甲+护甲+护甲,开启无懈可击进化路!法强+法强+法强+法强,开启移星换斗进化路!......对,这就是别人的进化路。楚南收回目光,愣愣地看着先天神石上…
  • 战耀星空
    战耀星空的同人小说
    “一个字,爽就完事了,” 公园2345年,有硕大尸体自天外而来,世界各国政府联手将其击碎,散落各地。公元2888年,鱼虫鸟兽占据了大部分野外,海洋还有天空。衡量一个人是不是强者,完全取决于战斗力的高低。这是一个侠以武犯禁的时代,如今的联邦,更似君权时代,英雄联盟中的各路英雄,就是那金字塔顶尖的存在。在这英雄绽放的年…
  • 神级娱乐主播
    神级娱乐主播系统txt下载
    “能学到不少东西,有点内容,欢乐” 一心想当主播的江枫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在融合了泛娱乐直播系统之后,江枫愕然发现自己的梦想又升级了,必须成为神级娱乐主播才行,不然的话,就会被抹杀掉。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同时也是为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江枫奋发图强,成为新世界直播大时代的弄潮儿。从小主播到中主播,再到大主播,乃至超…
  • 我有无数神剑
    小说《我有无数神剑》TXT下载
    “剑是男人的梦想,想想无数神剑就很刺激”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 科技霸权
    科技霸权txt全本下载
    “科技类型能学到很多知识” 罗佳,姓罗的罗,上好佳的佳。地球科技界最大幕后黑手,没有之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陆舟陈玉珊《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黑科技,黑科技,了解什么是黑科技”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山野杂家
    山野杂家小说
    “别有一番风味,值得拥有” 绑定“诸子百家”游戏,隐居于深山老林。闲来种种田,读读书,看看病,偶尔做做木工活可为什么偏偏有众多名流巨星纷至沓来,只求一见?书友交流群:22275081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山野杂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帝霸
    小说帝霸百度百科
    “李七夜,装逼王就是你了”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魔鬼考卷
    小说魔鬼考转
    “黑色火种的基本精品,这本新作值得一看” 为了得到永生,男主高影和女主朱荪伶分别进入了2个恐怖的教室,并需要进行一次次的考试。但,这并非学校的普通笔试,他们被投放到一个个灵异场景世界,经历无数恐怖厉鬼,阴魂诅咒现象,来解答考卷上一道道关于灵异现象的题目,当分数不足60,就唯有死亡一途!为了得到永生,他们将不断和死神同行,直到他们二…
  • 圣虚(圣墟)
    圣虚txt下载 小说
    “辰东大大的不用说了,辰南,叶凡,石昊就是代表”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