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萌孩子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一本】小说书单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小说免费阅读
    “宠文呀啊啊啊啊啊,太喜欢了啦啦啦啦啦啦,好幸福的😊”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农门红豆最相思
    农门红豆最相思免费点
    “只是一本养成式的,从小到大满满的都是甜蜜” (推荐新书《福运娘子重生了》)“红豆,你的大米哪儿来的?”“小一哥给的。“红豆,你的新衣服哪儿来的?”“小一哥做的。”“红豆,你怎么有这么大的房子?”“小一哥建的。”穿越前,红豆是身高五尺的女汉子;穿越后,红豆是身高不足四尺的小萝莉。极品欺负?红豆手握神力,打他们个措手不及。天灾不断?红豆…
  • 鬼帝滚下榻:毒医狂妃,别惹火!
    绝世魔妃太逆天小说
    “什么叫自己造的孽自己受,身为地接之主的他怎么就赖上了我呢?” “零,下一步,我们来生个孩子!”“好啊!”夜零腹黑的一笑。刚扑倒,一颗毒丹让鬼帝大人瞬间变小豆丁。“爷,你点的孩子已经送到,请签收。”最强毒医零,一朝穿越,成为了被逼代替渣姐献身给恐怖鬼帝的小可怜。两人碰面,强强对撞,极致宠溺,轮番上演。谁上谁下?榻上见真章!废柴?丑女?又疯又傻?她以毒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