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卷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love,】小说书单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小说
    “我可爱的苏小酒+我妖孽的大魔王!nice”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校草是女生:校园NO榜争夺战
    唐元汪天逸《校草是女生:校园NO榜争夺战》
    “反正好看就对了!特别是gay哥哥那对!啊啊啊” 圣玄高校里,有集品格,修养于一身的绅士,有都市太子爷的不良少年,有天才,有普通人他们中有的受到追捧,登上了传说中的校园no榜,成为了立于学院顶端的帝王,而“红桃a”和“黑桃k”更是被称为史上最强高中生。学院表面看起来和平,但【学生会】【血樱】都准备伺机而动。某天,樱花纷飞的季节里,一个身份…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叶免费阅读全文
    “凤王……那个男人!双面……很好,纯情王爷,妖孽鬼帝谁能知道他们是同一人,哈哈哈哈哈”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暴君,你又被逼婚了
    暴君你又被催婚了全文
    “原本的太监突然有了小鸡鸡,爱调戏男人的王爷竟是女儿身” “主子,七皇子又来逼婚了!”“关门,放大黄。”“大黄拦不住”某女扮男装的皇子踹门入屋,直接将当朝第一大宦官壁咚在榻!“嫁本王或本王娶你,二选一!”“本座,对男人不感兴趣。”她暗嗤,一太监,不信还撩不到手了!她医毒双绝的现代少女,赶上了穿越大潮,成了最废物皇子,照样混的风生水起!她的任务很简…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小说《他从时光深处来》TXT下载
    “言言七啊,若今天你们敢伤我一毫,他日我便让你们脚下血流成河”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男神大人微姑娘txt
    “这个那个我记不清什么内容来着,反正好看,反正女扮男装”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小说重生逆袭 这个学霸我罩了
    “重生的,前期好看,末期好看,中期小心脏承受不起” 前世身居高处、叱咤风云,最后却病死家中,无人晓知。一朝重生,回到了最青葱的高中时代。唐诗原想安安静静读书,陪着家人过平和温馨的小日子。只是重生第一天,她就因打架在全校出名,然后被发配到了著名的“混混班”。看着新同学们浑身上下冒出的敌意,唐诗伸出食指眨眼浅笑:“嘘,我们要和平共处,弘扬校园正…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番外txt
    “童养妻?女:钱我挣的,房我买的,你做什么 男:为夫自然是负责貌美如花 女:还真是……”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有声小说
    “老人家看得第一本古代穿越言情,从此爱上古代穿越重生”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魅香师
    魅香师免费阅读全文
    “感人至深,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超好看” 魅香师:一日销魂的简介:【魅香天下】魅香阁中魅香师,倾国亦倾城。——“想要得到你所求的香,你便需要付出代价”。她制香卖香,却是为了收集灵物,来做一个人。那一日,墨石板上,美人如画,那是景吾第一次遇到她。他看着她一步一步集齐灵物,再看着她扑入那个少年的怀里,笑靥如花他是翻云覆雨的朝堂天子,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