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橘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值得推荐的书】小说书单
  • 小王子
    小王子百度云小说
    “小王子的故事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可能来自动画,可能来自电影,它是值得阅读的好书” 愿做你脚下恶龙,为你披荆斩棘。养尊处优贵公子受and泥里滚大的白手起家忠犬大佬攻简介:陆政心底有个小王子。小王子就像是天上的月亮,皎洁无暇,远远的望上一眼都是奢求。陆政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得到他的青睐。小王子住在城堡里,于是他建了一座城堡,把所有最美最好的宝石堆在城堡里,心心念念的,等着小王子…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全文免费阅读
    “看的很快,因为我觉得有点虐,可是也有很甜很宠的,最后的结局令我感动”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重生之国民男神
    国民重生男神
    “这本超级无敌的推荐啊~因为超级无敌的好看啊~我连实体书都买了!!!会一直想重复读的小说,很喜欢”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天降娇宠 爱妃快到碗里来小说
    “我很喜欢这本小说,可以说是第一本喜欢的穿越文了吧~女主很强,男主也强,那种在重男轻女的古代,女主的那种性格很吸引我,而且女主很有她个人的风格,很喜欢”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
    “北哥和小可奈的相处很有趣,而且北那种宠奈神的片段可是非常的甜♥ 为了梦想而努力,不让青春后悔”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
    “教会我很多做人的道理,三观正,九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看了七少的书,总是能让自己学到很多很多”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