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ฅ՞•ﻌ•՞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弃妃倾世
    宁妃没死!那个冷宫弃妃,半死不活的过了几个月,前两日终于忍不住悬梁自尽了。可是,她竟然没死成,真不知
    “一本一个妃子从冷宫出来,皇上超宠她的故事”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星际重生:军少的异能小甜心
    重生星际异能的小说
    “这是一部女主被雷劈中后去一个世界被家人各种宠,开挂的故事” 前世沐晴心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市民,相亲无数遭遇极品渣男,一朝穿越却成星际有名的弱智千金?!不好意思,她现在智商上线,更被全家宠上天。空间异能觉醒,改变废柴体质不是梦,只是这单调难吃的营养剂不能忍。“小妹,你又做了什么好吃的?”三个妹控帅哥哥,咽着口水眼巴巴的等投喂;“宝贝,老爸工作可辛苦了…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笔趣顶点
    “这是一部女主苦恋男主,男主开始关注她慢慢爱上女主的故事”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