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边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NBA集合】小说书单
  • 篮坛之氪金无敌
    篮坛氪金之无敌
    “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只要给我足够的氦金值,我就能把乔丹打爆!!!” 詹姆斯: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让热火队选唐天!但是我不能说出口!我得保持形象!科比:这个联盟,唐天最像我,除了生女儿!杜兰特:唐天再强又如何,看我上小号怼翻他!字母哥:我本来应该是新的联盟第一人,但是唐天这家伙,只比我大2岁!既生瑜,何生亮!唐天,上一世的篮球教父,穿越到康涅狄格大学的球童身…
  • 从今天起是球王
    从今以天起我是球王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明明就有实力,还要猥琐。” 原书名篮坛大流氓,因为一些因素被迫改了个书名,还不是自己想要的。接过乔丹传承火炬,不给前辈们活路,未来也不留给后辈们,比乔丹还流氓的新一代流氓制霸NBA!新书《我不想当老大》已上架肥了精品了自觉很好看~
  • 篮坛第一外挂
    类似篮坛第一外挂小说
    “不得不说。这外挂真的强,我不是针对谁,你们的挂在我面前就是垃圾!” 林易先是用Crossover在三分线弧顶晃开了防守人的重心,紧接着用山姆高德过掉了补防的阿里扎,哇靠!不看人传球,队友空了!不,队友选择高抛,漂亮的空中接力!等等,怎么有点奇怪呢?因为完成以上动作的是一位七尺大个。【这是一段热血沸腾的篮球故事。】书友群:484028022,欢迎大家进群聊天…
  • 篮坛紫锋
    篮坛紫锋txt精校
    “玄幻篮球的味道!zone!半神!超神!!!原来篮球也可以打的如此玄幻!!!” 数据!数据!数据!nba就是一个大数据!冠军数是数据!mvp是数据!最佳阵容是数据!历史地位是数据!甚至年薪多少都是数据!唐潜,作为nba数据狂人的传人,他的目标就是霸占nba数据榜,成为nba的新数据之王!!!(96一代,风云将熄。写在老科、呆子、狼王、卡特退役前夕。这一刻,我们将跟随唐…
  • 魔鬼主教
    魔鬼主教精校txt下载
    “只有我惹别人,没有别人惹我的份,不服,干到你有阴影!” 重回94,开局大本华莱士和答案艾弗森,李察德的故事从这里开始。乔丹:“我宁愿再面对一百次坏孩子军团,也不想碰到李察德那帮子混蛋!不,他们不是混蛋,他们是魔鬼!”奥尼尔:“不要在我面前提李察德,等我退役后做了警察,第一件事情就是抓了李察德那帮子恶棍!”科比:“李察德是恶魔,他的教练组是,他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