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总裁总想套
    “女主呆萌,男主霸道专一,小奶狗,每一个位面都很甜。”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我在天庭开直播
    在天庭南天门直播的小说
    “甜、宠、搞笑、又虐。自己去看看吧,我就不说了。”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景少帅炸天免费下载txt
    “女扮男装,很帅,很霸气,越看越上瘾,自己看吧。我就不多说了。”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女帝嫁到txt下载网盘
    “很搞笑,很甜,内含双方互换身体生孩子,贼搞笑。自己看吧。”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