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文中的精品】小说书单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大结局
    “,轻松愉快”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带着无敌系统闯异界
    带着系统穿越异世界无敌的小说
    “,无敌我有来了”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天才?鬼才?大陆第一奇才?在无敌系统面前,一切天才都是渣渣!
  • 全职抽奖系统
    全职抽奖系统
    “,抽奖 ,娱乐 ,不同的” 全职抽奖系统,顾名思义,每一个职业都能够进行抽奖,每一个职业都能抽到和它有关系的技能。得到它的人,将会成为全职业的顶峰精英。自从得到全职抽奖系统以后,作为厨师,陈泽抽到了食神调料;作为老师,陈泽抽到了真理说服;作为扑街写手,陈泽抽到了黄金键盘······陈泽:“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 无敌逆袭系统
    无敌逆袭系统免费阅读
    “,轻松愉快的 ,不同的抓鬼过程” 一代兵王穿越异世,获得逆袭系统,丹药、兵器、阵法、符文且看莫洛如何利用系统,逆天而上,战诸雄,踏天骄,笑傲万界!
  • 最强升级系统
    最强最强升级系统 小说
    “,狂暴升级系统 ,这本书全程高能 ,但是中间的一个情节我有些不大喜欢 ,后面还不错” 【另类系统,火爆连载,每日五更】天级武学,炼丹,炼器,阵法,不容易吗?看我一键修炼直接学会!修为难以突破吗?待我杀了这人马上突破!倾颓汉室王爷,重建昔日辉煌,登临修途巅峰!书友群【十殿】:599731313,欢迎大家加入。除正常爆以外,加更条件:1oooo书币【舵主】加一更!各位书友要是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