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奶味小浣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主,高冷腹黑,为媳妇什么都行,余生有你一人足矣。】小说书单
  • 豪门小甜妻:老公,别过火
    豪门小甜妻老公不过火免费
    “夜瑝:青梅竹马,一生陪伴。 白筱:一生有你真好,我不在一人闯荡,有你是坚强。我的后盾” 【双洁甜宠】她被父母设计送上他的婚床,离婚是她的人生目标,却被宠上天!她打架,他助阵。她杀人,他提刀。她放火,他帮忙提汽油惟一的缺憾就是“秒”得她怀疑人生:那一晚,到底做了没?关于秒不秒,某男很淡定:这个问题需要你亲自鉴定。他洗白白,大字状躺平:“求验证!求真相!”再后来,有人问:“女神,…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未删减百度云
    “我们的这一场相遇,只愿开始,再无结束。 新的旅程,此去经年,晚安晚安。”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甜蜜官宣:神秘老公,撩不停
    今天有人要官宣
    “傅司言:既然嫁给了我,就乖乖做我的傅太太,休想从我的身边逃走。 沈蔚蓝:你想怎样,臭流氓。 傅司言:不对太太流氓的男人,算什么男人。”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既然嫁给了我,就乖乖做我的傅太太,休想从我的身边逃走。”人人皆知S市有个狠角色叫傅司言,杀人放火什么都敢做,却遇见了比他还凶狠,甚至连他都不舍得碰的女人。初见,他讽刺沈蔚蓝,“床都不会叫,你先生怎么教你的?”再见,她在警局指着他,“他,我家…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超甜67
    “顾临寒,表面上风度偏偏的公子哥,只有一个妹纸可以让他炸毛。 于汐,表面上风风火火的辣妹子纸,唯有一个男银可以让他踩雷。”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