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旅行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东方】小说书单
  • 伏天氏
    此间少年无人知
    “自己正在追看,感觉不错。推荐给大家。感觉作者写的挺好。”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嗜血狂神龙辰
    嗜血狂神小说推荐
    “自己看的第一本小说,剧情绝对精彩。布局也比较庞大,细节很到位。” 上古世纪,天地初开,龙祭大陆乃神龙一族之天下,时至今日神龙灭绝殆尽,神秘浩劫再度降临,天下苍生岌岌可危!少年龙辰,背负父辈荣耀使命,追逐神龙灭绝谜团。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亿万年来唯一的祖龙武者,问鼎龙族至尊,号令天下神龙。最热血战斗,最感人柔情,血剑暴杀,神龙摆尾,龙威浩荡,傲立天穹!浩劫降…
  • 长生界
    长生界txt免费下载
    “布局庞大,剧情精彩,让我认识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神话人物,像燧人氏,有巢氏等,就是男主没女主。” 世上谁人能不死?任你风华绝代,艳冠天下,到头来也是红粉骷髅;任你一代天骄,坐拥万里江山,到头来也终将化成一抔黄土。不过,关于长生不死的传说却始终流传于世。故老相传,超脱于人世间之外,有一个浩大的长生界,那里百族林立,有实力堪比神灵的古老战族,有身体内封印着上古不灭兽魂的强大兽族,还有风姿绝…
  • 遮天
    青铜巨棺遮天
    “东方玄幻必看小说,经典中的经典。伏笔设置精彩,剧情精彩,但是辰东感情戏有点差😊”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