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cbgisyo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中是我不自然的,看到自己一步一步的走进你心里】小说书单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厉少请低调欧铭
    “这个最符合标题,是我最喜欢的女主。千瓷一步一步的走到了男主的心里,他们客服了女二的这个共同的障碍,男主在国外告白的那一瞬间,真的是特别的不容易。希望大家喜欢”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嘿我来教你谈恋爱
    嘿我教你谈恋爱免费
    “池池喜欢苏苏,为了苏苏和她没半个月的男朋友做兄弟,最为了苏苏的那句话“上他兄弟”。希望大家喜欢” 男友和闺蜜在一起,她转而找上他兄弟路城池。“听说你想做我女朋友?”路城池邪魅一笑,将她逼进墙角。“你,你怎么知道?”苏小可咽了咽口水,盯着眼前这张完美脸颊。因为她是他一直以来的念念不忘,是他唯一想给的独家专宠。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全本下载
    “瑶瑶是一个非常喜欢吃东西的女孩子,他不断的在给我们创造惊喜,千万不要被第一章吓到了,超级甜哟。叶子虐嘉歌林我好开心,这本书中的套路很少,很新颖,也特别真实,不会特别浮夸,希望大家喜欢”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九十九度甜婚
    九十九度甜婚小说
    “我超级喜欢了吗的糖糖哦,还有曦曦,没看我也还在看呃呃呃呃呃呃呃呃,但是我特别喜欢曦曦的性格特别好,我就是觉得她的爸爸妈妈真的是太过分了,不过过分归过分,也是神助攻当然是无心的神助攻,但是告白的场面,我真的是觉得好浪漫啊[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希望大家喜欢” 【甜蜜指数十颗星】【正文完,番外更新中】代姐出嫁,她从孤女一夜成为了T市第一豪门的少奶奶。新婚夜,他高冷凉薄,“就算你耍手段嫁进了穆家,在我眼里也什么都不是!”她淡定无情,“穆少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你的人和你的钱,我都看不上!”婚后——穆大少化身妻奴,24小时全程粘人,“你说你看不上我哪点,…
  • 一胎二宝:爹地,你不乖
    一胎二宝爹爹你不乖顾北倚
    “这个是两个男主,不喜勿喷哦,我当初喜欢上小说就是看了大白的这本小说,我被顾北倚对凉凉的喜欢感动了,明白了喜欢这个微妙的词语。希望大家喜欢” 【强烈推荐新文《新婚甜如蜜:恶魔总裁,玩亲亲》,放心跳坑!】“我怀孕了!”“你怎么确定孩子是我的?”六年后,她领着和他长相迥异的小包子和他偶遇,秀眉轻挑,嘴角微勾,“孩子果然不是你的。”他恼怒,一把将她逼之墙角,衣衫半退,眼眸中闪着绿光,“那就给我生一个,不,生一双!”“叔叔,你问过我爸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