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伤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觉很看起来不错,希望其它的书友们也喜欢这一些书】小说书单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宣明丽洛霖《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此书很好看值得阅读也很励志讲的是从废柴变天才的故事,男强女强的故事”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夫人又跑了txt
    “从废材崛起,她一步步的变强只为了能够睡到帅哥”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农妇万小六的幸福生活
    二嫁之农妇的幸福生活
    “这本书是我读种田文的第一本,故事情节很吸引人” 《农妇万小六的幸福生活》故事提要——现代女万小六莫名穿到孤女万小六身上,守着两间茅草房,几分薄地,过着自给自足的简单生活,某日,上山砍柴,拾回了只剩半条命的哑巴男“莫非”,从此,打破了万小六平静的生活,万小六努力改变着生产方式,供两个吃喝穿用。大自然满山满地都是可以养活人的玩意儿聪明的万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