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柒嘟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不必多说宠啊,男主霸气,女主牛逼!!!!”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小说免费阅读
    “不必多说宠啊,男主霸气,女主牛逼!!!!”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一遇叶白误终生txt
    “不必多说宠啊,男主霸气,女主牛逼!!!!”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 重生小娇妻:寒少,放肆宠
    小说《重生小娇妻:寒少,放肆宠》TXT百度云
    “不必多说宠啊,男主霸气,女主牛逼!!!!” 上一世,夏暖轻信渣男贱女,落得了一个机毁人亡的下场。这一世,重生归来,夏暖虐渣男,斗绿茶,唯一不知道怎么面对的就是寒臻。那个传言不近女色,暴虐嗜血,实际上宠她如命的男人。婚后——寒臻看着沙发上追剧的小女人,眼巴巴。“暖暖,爷爷说他有点孤单。”“老婆,你看今天晚上的月亮好圆。”“宝贝,寒钦说…
  • 方先生,无药不欢!
    小说《方先生,无药不欢!》TXT下载
    “不必多说宠啊,男主霸气,女主牛逼!!!!”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豪门小甜妻:老公,别过火
    豪门小娇妻老公别过火
    “不必多说宠啊,男主霸气,女主牛逼!!!!” 【双洁甜宠】她被父母设计送上他的婚床,离婚是她的人生目标,却被宠上天!她打架,他助阵。她杀人,他提刀。她放火,他帮忙提汽油惟一的缺憾就是“秒”得她怀疑人生:那一晚,到底做了没?关于秒不秒,某男很淡定:这个问题需要你亲自鉴定。他洗白白,大字状躺平:“求验证!求真相!”再后来,有人问:“女神,…
  • 总裁强势爱:染指,小甜妻!
    隐婚老公高调宠全文免费阅读
    “不必多说宠啊,男主霸气,女主牛逼!!!!”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帝国继承者,权倾一世,薄情冷性,却唯独对她宠溺入骨。“苏晨夏,我这辈子唯一会娶的女人!”家族为他和其他女人安排的订婚宴上,他带着她现身,公然把白莲花踢出了局。世人皆知,苏晨夏是顾景寒宠在心尖尖上的人,只要她想要的,没有他给不了的。因她一句想他,他隔着几千公里大半夜飞到她身…
  • 靳影帝的隐婚甜妻
    靳少的隐婚甜妻免费阅读
    “不必多说宠啊,男主霸气,女主牛逼!!!!” 【萌宝来袭,宠文爽文,身心干净,1v1】这是一部娱乐圈双重生文,男女主重归于好,抱着萌娃秀尽恩爱、撒尽狗粮的故事。粉丝眼里的靳绍煜性子清冷、不善交流、无欲无求...这年头,怎么能连个微博都没有?一众迷妹实在为他的终身大事而发愁。后来,她们抓狂了,靳影帝不仅不是孤身一人,媳妇还是国民女神?纳…
  • 你好,King先生
    您好 king先生免费阅读
    “不必多说宠啊,男主霸气,女主牛逼!!!!”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慕少你老pónuè渣了免费阅读全文
    “不必多说宠啊,男主霸气,女主牛逼!!!!”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