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SQ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装 耽美 穿越 现言 古言】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韩经年韩知谨《好想住你隔壁》
    “叶大大新书男主韩经年女主夏晚安很好看[emot=default,14/]大家支持下噢”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神医娘亲又跑啦
    沧州大陆。重峦叠嶂,郁郁葱葱的万葬林中,突然传来的惨叫划破长空。“啊我的脸!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正在看中 挺好看的 也希望你们能喜欢” “娘亲,你儿子掉啦!”小奶包抱紧她的大腿,妖孽美男将她壁咚在墙上:“娘子,听说你不满意我的十八般武艺?想跑?”沈云舒扶着腰,“你来试试!”“那今晚娘子在上。”“滚!”她本是华夏鬼手神医、佣兵界的活阎王,一朝穿越成不受宠的废物二小姐。叔婶不疼,兄妹刁难,对手算计,她手握异宝,医术绝代,炼丹奇…
  • Hello,男神大人
    男神大人
    “这本书呢也是微姑娘滴也是讲了一个女扮男装滴故事 男主狠腹黑[emot=default,13/]”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