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宁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口味,复杂多样】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穿越之反派专业户类似
    “这本是一位“心狠手辣”的古代老太太被系统看上,快穿各种世界,刚开始跟其他妖艳贱货不太一样,还是可以的”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酿情:boss,松口!
    阳光清透,洒落一方天地。争端是非不断,不管是在哪里,而是非对错也早就已经分不清楚,也就只有他们这种不
    “女主喜酒爱酒,偶得的灵石让她穿梭世界万千,收集散掉的气运,酿出举世难得的佳酿,整本书看起来挺文雅的,还不错”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
  • 最强系统:攻略各种雷剧
    最强女神攻略系统txt
    “真的不看这本书之前,我都不知道男女主之间的相处有这么多雷可以踩,各种吐槽男女主” 新文《学生进化录:调教专属老师》已发布,欢迎阅读。关畅畅觉得一定是她寒窗苦读十几年,跟不上这个社会的节奏了!她不过是为了准备高考好久没看电视,再加上高考放假顾不上看电视,怎么一打开电视就懵了呢?“我去,女主又跳崖,这都第三次了,编剧大人您家最近球输多了去多天台了吗?”“还有,女主一哭就下雨…
  • 未来兽世当萌宠
    萌世shòu宠
    “女主小时候能看的男主之一,被当作神经病关在精神病院后穿越到兽世,被养成猪的视角,咳咳,开玩笑啦,内容挺丰富的,值得推荐” 白玥因为有特殊能力,从小被当做精神病,借用特殊能力穿越2000年后,以为从此高枕无忧,没想到,还得当个智障。因为2000年后的世界,全是智障!当智障就算了,竟然还被兽人买回家?喂,蠢狼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美人如刃盲少
    “这本书给我印象挺深的,女主重生,男主其实,,(不透剧,不透剧,自己看),后来我看到男女主已经修成正果后还有,其实这本书讲的是多人视角他里面的人物都可以当成主角,不止他们一对,但是又跟快穿完全不一样,特别独特的一个小说吧,真的挺好看的” 婚前,她当他是盲人;婚后,方知他是“狼人”。“你娶我吧,婚后我会对你忠诚,你要保我不死。”走投无路,乔玖笙找上了传闻中患有眼疾、不近美色的方俞生。他空洞双眸毫无波澜,却道:“好。”一夜之间,乔玖笙荣升方家大少奶奶,风光无限。婚前他对她说:“不要因为我是盲人看不见,你就敢明目张胆的偷看我。”…
  • 大香师
    大香师txt免费下载
    “这是一个细水长流的故事,里面讲述的是青烟似淡又如繁花桃园的香有关,因为女主的身份比较卑微,刚开始接触不到极品香料,经过自己的努力,女主也成为大香师,但过程非常艰难,刚开始看着就跟宫斗似的,一环扣一环,环环相扣,挺吸引人的眼球的” 安岚觉得心脏有一种说不出的疼,却又不知究竟是为他,还是为自己,或是为崔文君,为安婆婆那一刻,她脑海里闪过很多人很多事。她从不后悔遇见他,跟随他,倾心于他。这些事,亦从不曾动摇过她内心的追求。如果人生再重来一次,她知道自己一样会走上这条路,也一样会爱上他。良久,安岚才转过身,抬起脸:“先生一…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txt微盘
    “变态鬼才因为一场意外成了被毁容的小可怜,灵魂的改变,这具身体的主人还会像原来那样吗,一袭红衣缭绕多少人的心房吖”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快穿病弱系统 瘫痪
    “不用去泰国,就能变为男儿身,长相,灵根,样样不差,变不变的回女儿生,好像没那么亏哈,这本书挺新奇的,个人觉得挺合我胃口”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系统求卸载快穿boss有毒
    “身为女主偏偏女扮男装撩女配,这是和男主拿错了剧本吗,不,完完全全都是系统的货,双洁,有两位男主”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深宫妖娆:太后,悠着点!
    太后悠着点小说
    “论宫斗的正确打开方式,身为穿越过来的皇太后,直接站在食物链的最顶端,居然还要和一群后宫女人宫斗,什么?居然还有慈溪小贱人,就不要怪女主辣(干)手(的)摧(漂)花(亮)” 不想当太后的清穿女不是好清穿女,调教皇帝什么的太麻烦了,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就算让你当了皇后,底下那些小妾还会想法子算计你,还不如直接弄死皇帝当太后,这才是宫斗最正确的打开方式。青菀本想学一回冰凝,弄死皇帝当太后,没想到一穿过来就是太后,这可肿么破?入坑提示:清穿写康熙、雍正、乾隆的太多了…
随机推荐